《超能玩很大》威廉斯最後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如果你擁有像《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的超能力,你最想做什麼?這次擁有超能力的幸運兒是英國喜劇笑匠賽門·佩吉,他在新片《超能玩很大》大玩超能力,已故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也跟他合力搞笑演出,一起到拍片現場看看。

在《超能玩很大》 中, 賽門·佩吉飾演一位不得志的中學老師尼爾,偶然機會被外星人賦予超能力,只要用腦一想,任何事都能心想事成,他開心用自己的超能力玩得不亦樂乎。

英國喜劇明星Simon Pegg:「故事基本上是一個人得到了絕對的權力和之後他所學到的事情。」

擁有超能力後,他暗戀的大美女凱特·貝琴薩對他另眼相看,他還讓他的寵物狗丹尼斯可以開始說話,這隻會說人話的小夠由已故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配音,這也是威廉斯在大銀幕的最後演出,讓人懷念。

英國喜劇明星Simon Pegg:「第一個星期左右只有我和秋田狗,之後有不同的人加入,這樣很好,因為只和狗講話會有點孤獨。」

沒想到,這其實是外星人給的人類的生存考驗,擁有心想事成超能力的地球人,如果不心存善念,地球將被毀滅。

《超能玩很大》編劇 Gavin Scott: 「外星人決定測試人類是否應被毀滅,將能力賦予一個人之後,看他用它來行善還是作惡。」

最後,尼爾是否通過考驗?賽門·佩吉與羅賓·威廉斯兩位喜劇笑匠又會擦出什麼爆笑火花,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