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中站快閃演唱 祝福父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父親節前夕,高鐵台中站今天(7日)中午有上百名歌手齊聚快閃演唱,預祝所有的爸爸佳節愉快,現場還高舉「希望你能健康快樂」、「謝謝老爸」等看板祝福天下爸爸們「父親節快樂」,讓過往旅客有個意外的驚喜。

高鐵候車大廳傳來優揚歌聲,三位歌手慢慢向大廳靠攏,隨後有上百位裝扮成旅客的合唱團成員也緩慢從四面八方加入陣容,快閃演唱「爸爸Buddy」,這是文化大學音樂系郭孟雍教授和兒子一起作詞作曲完成的,祝福全天下的父親佳節愉快。

文化大學音樂系教授 郭孟雍:「能夠把孩子跟爸爸之間的一種感覺能做得更好,我是覺得孩子應該要謝謝爸爸,那麼爸爸也應該感恩孩子們,因為沒有他們,爸爸也表現不出來。」

合唱團團員 酈長春:「父愛就跟太陽一樣,他是給你熱力、給你支持,然後不求回報,這就是父愛。」

現場男士都意外的獲得一份小禮物,高鐵公司這次在父親節前夕,透過車站表演活動,讓旅客在匆忙的行程之間還能近距離欣賞藝文饗宴,加上之前舉辦過母親節的活動,讓高鐵不僅是交通運輸業,也是創意文化生活的服務業。

台灣高鐵公司執行長 鄭光遠:「我們希望呢,這樣的活動一方面,能夠帶給天下的爸爸,祝他父親節快樂,同時更重要的呢,我們也希望說,給我們高鐵的旅客,在車站裡面感到了一個溫馨、感到了一個文藝的氣息。」

一曲改編自知名歌劇「弄臣」的「謝謝老爸」,由3位男高音以歌劇的演唱方式,帶領上百位歌手合唱,歷時8分鐘的快閃演出,不僅帶來父親節的祝福,也帶給高鐵旅客一份意外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