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戶創新高 洪秀柱:不排除重啟核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9 日訊】颱風過後第一天,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安排拜廟行程,祈求國泰民安,由於這次風災,停電戶數創新高,洪秀柱也拋出不排除重啟核四,但這立場,被質疑,與主張非核家園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同調。

颱風剛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就出來跑行程,由前郝市府團隊,前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操刀,連續排三個拜廟行程,祈求國泰民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們要再努力再打拚,希望衝出一條路來,替我們台灣找一條出路。」

對於外傳國民黨立委,在宋楚瑜出馬後,又出現換母雞的聲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旁邊就站了這個小雞,就站了兩隻小雞,所以這都是聽聽就好,沒有這回事兒,而且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完全不可能。」

洪秀柱要選到底,但競選班底遲遲無法整合出列,被點名出任洪秀柱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到現在還沒鬆口,讓洪秀柱一看到他,忍不住這麼說。

北市議員 戴錫欽 vs.國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這個這個 我不要理他。」

不只 競選團隊還集結不起來,政策主張,洪秀柱也跟黨中央有出入,風災造成停電戶數創新高,她再拋核能主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你必須在所有的電源非常穩定供應的狀況下,我們逐步減核,如果說是整個能源的供應,電力的供應沒有辦法穩定的話,我們當然要不排除,核四的啟封重新運轉。」

重啟核四,話一出口,與黨主席朱立倫主張的「非核家園」不同調,朱立倫即將出任洪秀柱的競選總部主委,兩人恐怕得先在政策主張上尋求解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