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攪局卡莉蕾缺席犀利趴 五月天唱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由天團五月天所領軍的犀利趴演唱會,因颱風攪局,被迫濃縮為兩天,原先邀請的演唱者,卡莉蕾也因為檔期無法參加,昨晚,五月天上台演唱時,也不忘用幽默化解尷尬。

五月天《溫柔》:「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半年多的時間沒上台演出,五月天在犀利趴終於再次登場。演唱會受到颱風攪局,原先邀請的歌手卡莉蕾因為檔期未能出席,主辦單位則表示,會由旗下樂團五月天補足演出時間。

五月天 怪獸:「其實大家都知道,我也不多說了,總歸一句話,有電當思無電之苦。謝謝所有努力的工作人員,讓我們現在有電,還有演唱會可以看。」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 Do You Ever Shine? Do You Ever Shine? to live, or die」

力挺自家舉辦的活動,與五月天同公司的MP魔幻力量也加時演出,誠意十足帶來英文的《happy》以及日文灌籃高手主題曲,讓歌迷驚艷。

因為颱風讓演唱會被迫延期,卻多增加了天后林憶蓮助陣,詮釋五月天的歌曲《盛夏光年》

林憶蓮《盛夏光年》:「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徐佳瑩《尋人啟事》:「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多位歌手接力演唱,從下午2點開始唱到晚上10點,一連演唱8個小時,吸引大約1萬5000名觀眾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