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今年北戴河會議經濟或成重點 今日點擊(229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當中往往在開頭的時候,我們會涉及到一些對人的認識,有些朋友,大多數朋友理解,有些朋友不理解,特別是剛剛看我節目的。

我們節目的立點就在於,我個人認為站在人的尊嚴的角度,去看待現實環境中的一切。

人生活在一個社會環境當中,你不是山頂洞人、不是北京猿人,鑽到洞裡頭。不是的,當生活在這個環境當中的時候,每一個個體的對具體的事情的立足點,對社會周圍發生的一切的立足點,影響著後面的一切,影響著你看待事情的真實的一面。

那有個朋友留言就說,看我的節目看了大概4年,非常感激石濤。原因就是說她自己成為石濤的師妹,因為從留言上是這樣,國內的朋友。

她從這一點上講她自己非常感激,因為她成為我個人的師妹的時候,當她拿到看到師父教的一些東西,包括煉功、包括一些修煉的內容的時候,她特意留言表示感激。她說才真正能理解到,一個靈魂在想到回家,能夠回家時的那種概念。

她提到一個說法她說,很奇怪,當真正尊重自己靈魂的時候,無論在任何場合,當她想到真正從靈魂的角度在看待現實的一切,和她按照師父提出的和教她的辦法去修煉的時候,她總是落淚,總是落淚。

她說那種落淚就不是,人們說的悲傷的落淚,而是這種生命的感悟,當人們觸及到真正的靈魂的東西的時候,他的那一份感悟。他自己的生命跟這天地間的,身體跟靈魂融為一體,知道自己幹嘛來,知道自己是誰,甚至能夠感悟到自己的家靈魂的家。

人的肉身是沒有家的,你花錢買的房子是你的居所,不是你的家。因為這塊肉出生的時候,你這塊肉的唯一的家就是墳墓、火葬場,大家想想是不是這麼個道理,而你靈魂的家是你真正產生你的地方,所以才落淚,因為他是不死的。

英媒:今年北戴河會議經濟或成重點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戴河會議,經濟可能是它的重點。

而引述的是經濟學人雜誌發表的文章,分析這次北戴河會議的主要的里程,它認為這一次的有關經濟問題,可能是共產主義歷史上的里程碑,那看怎麼理解了。

我在一集節目當中曾經說過,我個人認為搞不好,這一次北戴河會議的期間的時間拿出來的東西,可能跟三中全會和四中全會有一比的、有一拚的,可能是那樣。

因為三中全會跟四中全會,應該說在整個習近平主政當中,這是他最主要的兩個會,由這兩個會才奠定他後面的所做的事情。

文章講所有的高官包括省部級高官,都已經匯集到北戴河,召開這祕密會議。

而引述海外媒體講說,這一次北戴河會議非常重要,不僅提前一週舉行,為期13天,那就變成2週了,超過7天。這個說法不一啊,各自說法,有說開8天的,有說這有說那的。

它提到說,官方講的經濟增長的數字,7%的目標必須保證。

但是實際的概況卻不是這樣子,所以它的首任的目標,就是要用虛假的經濟數字,掩蓋脆弱的經濟本身。金融業不可持續的蓬勃,造成了股市的泡沫破裂,所以管制者急於救市的作法,令人質疑。

這樣它能否管理這日益複雜的經濟體?那經濟學人雜誌它可能就在真正經濟的專業的角度,去討論中國經濟問題。

我的說法,中國的經濟問題本身,都不是純專業的經濟問題。裡面是中共上層博殺的一個,最後的一個博殺場。

因為中國經濟出問題,會造成整個社會層面的崩潰,中國的崩潰,這就是最後的博殺,我相信朋友能理解。

所以用把國家作為,把所有每一個老百姓的未來作為賭注,作為今天他們博殺的工具,狠哪!所以我說不是人嘛,有朋友還,我覺得就是,我覺得太利益了!太眼前了!

所以文章講說,於此同時,從投資導向經濟,轉向消費導向經濟的轉型受到歡迎。

但實際的情況是沒有能力消費,我覺得這個道理就很簡單,他想轉沒問題,但他沒能力消費,對吧!

中國人在消費的概念當中,都是暴飲暴食的概念,你看有錢了就瘋了!都是土豪!對吧!沒錢的更緊縮,就這麼回事。

然後呢把股市當成賭場,才會出現什麼60萬的中產階級,在這一次的股市當中的崩盤,他當成賭場了,對吧!

他不是投資,那我說不是投資當成賭場的意思,就拿60萬中產階級把自己的賭注,押在了股市上。而不是股市出現了風波之後,他依然是中產階級。

那是game那是遊戲,那是一種投資的概念,今天是玩命的概念,才會造成中產階級的崩潰。

玩命的概念就是,家裡有100塊,他扔進95塊;而投資的概念,家裡有100塊,他放進25塊,他還剩75塊錢呢,他依然沒問題的。

但家裡有100塊放進95塊,那不就完蛋了嗎!家裡有100塊他放160,因為用100塊借了60塊作抵押,那不就赤貧,對吧!

很多中產階級,所以心態不轉,他一定是玩命的。

文章還提到說,作為經濟增長的壓力,北戴河前夕,中共領導人正在策劃一籃的刺激經濟的措施,這可能帶來危險的。

因為中國已經在背負著2008年,4萬億的投資的巨債,目前是GDP的250%,你瞧這數字永遠都是250。它說還可能會給習近平,忍受短期痛苦建設,美好未來的形象帶來傷害,那這就是它完成從經濟的角度去提到。

所以我相信這篇文章是跟學習小組,在7月31日拿出來的說,當時政治局討論的4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經濟問題。我個人的看法經濟問題,真正的問題是搏殺的問題,就是我剛才描述的。

令徐周都有性病,被抓前一刻都在與美女鬼混

香港媒體,實際是明報登的,說令計劃、徐才厚、周永康都有性病,在被抓的前一刻都在與美女鬼混。

這些高官都有專門醫生保養的,如果都有性病的話,那我覺得王岐山已經提到通姦是罪,那你就來1次高幹的身體檢查,不就完了嗎!

明報引述爭鳴雜誌的內容講,2001年令計劃的老婆,曾經向中組部提出與令計劃離婚;沒批准。

當時政治局常委已經掌握了令計劃私人生活問題,弄得滿城風雨。2001年已經知道他有毛病,但是他還一路向上。

然後提到說近3年來落馬的,地級、廳級、就是局級以上的官員,1千470多人,其中有1千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的性病在接受治療,這裡包括徐才厚、周永康。

那我們知道剛才提到令計劃,1千470多人有1千200多人患性病,應該85%以上。

我記得我說中南海是妓院,人民大會堂就是妓院,有些朋友說我不文明,他們倒挺文明的喔!

他直接下傢伙,廳級以上的官員85%被抓的有性病,今天看節目的,你的老婆,妳的老公,這話不能這麼說,這麼一說呢,有些朋友就鬧家庭問題了。

真實的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家庭,面對自己的子女,這是一番責任。無論你是男的,無論妳是女的,那如果滿城官員從上到下,85%以上都有性病。

在如此科技發達,如此講究個人衛生,如此的國內醫療水平的高漲,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們這麼髒,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誰還在替共產黨說話。

說沒有共產黨中國會亂,沒有共產黨中國會亂,那你說這種事情是叫亂呢?還是叫不亂呢?

妳老公成為了廳級官員,就意謂著他有可能進入這85%之內,對吧!當妳跟老公做著正常生活的時候,妳是啥心情咧,這是個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