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換新裝披黃金戰袍 唱《博杯》為台灣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天后江蕙<祝福>演唱會第9場,今(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因蘇迪勒颱風侵襲台灣,原8日的演唱會為粉絲安全起見,延至14日晚間舉行,二姊特別在開場第2首歌加碼演唱<博杯>,她特別提到,大家能安全的坐在台下觀賞演唱會,要感謝辛苦的救災和修復人員,致上<博杯>這首歌,也祈求颱風遠離台灣,寶島國泰民安!

江蕙第9場演唱會,換上「黃金鳳凰女神裝」(圖片來源:喜歡音樂)
江蕙第9場演唱會,換上「黃金鳳凰女神裝」(圖片來源:喜歡音樂)

二姐特別在今天的場次換上新裝,尤其開場的「黃金鳳凰女神裝」,閃閃動人。有位6歲的小女孩江宜潔登台演唱<落山風>,即將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她,經唱片公司網路甄選脫穎而出。浩角翔起問她最喜歡江蕙什麼歌?她毫不思索說是:「落山風」,並當場演唱,二姊致力台語歌曲傳承,注重往下紮根,在<祝福>演唱會上,特別請到熱愛台語歌的小朋友演出,牽成、栽培意味濃厚。

江蕙第9場演唱會,六歲江宜潔登台唱《落山風》(圖片來源:喜歡音樂)
江蕙第9場演唱會,六歲江宜潔登台唱《落山風》(圖片來源:喜歡音樂)

國寶江蕙即將引退,使粉絲格外不捨,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偶像周邊商品供粉絲珍藏,江蕙前3次巡演的影音產品,POLO衫和馬克杯、郵冊都引起大搶購,在這些產品中,最受矚目的是悠遊卡和紀念酒組,這兩樣產品都是以二姊4次巡演為基調,悠遊卡1套4張、紀念酒1組4支,分別以<初登場>、<戲夢>、<鏡花水月>、<祝福>海報主視覺印製在悠遊卡面和酒瓶,尤以這組「江蕙演唱會紀念酒」的工藝表現精緻,在4支不同酒精濃度的金門高粱酒瓶上鐫刻上4場主視覺的剪影,並附上4組江蕙紀念對杯,用1卡懷舊郵戳風紀念皮箱盛裝,限量16888套,一開放預購就引起轟動,已經售出7成,起碼吸金1.63億。誇張的是,網路上有人開放競標,售價13800元的紀念酒組,目前被炒到4萬元高價,主辦單位呼籲大家親至江蕙<祝福>演唱會現場攤位上辦理預購。
 

江蕙第9場演唱會(圖片來源:喜歡音樂)
江蕙第9場演唱會(圖片來源:喜歡音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