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重啟核四 洪秀柱能源政策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關注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主張不排除重啟核四,引起關注。由於核四廠在馬總統任內已經封存,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主張非核家園,洪秀柱此言再次被質疑與黨中央不同調。

洪秀柱與朱立倫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兩人先後到場,待遇大不同。 洪秀柱助選團高喊當選,讓已坐定位的朱立倫有點尷尬。不過尷尬的還不只如此,因為風災全台停電4百萬戶,洪秀柱主張重啟核四,被朱立倫打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第一個我們已經持續推動非核家園,第二我們也強調一件事,這是經過立法院大家共同的決定,那她如果要做任何考量,都還要經過法律程序。」

被質疑與朱立倫不同調,洪秀柱表示: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我不知道是不同調在什麼地方,是朱主席是完全不贊成核能嗎,他好像沒有跟我講這件事情。」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上開砲,指出風災吹壞電塔、電桿、輸電?,電廠沒出問題。質疑洪秀柱身為「資深立委」,不可能連這都不懂,還是洪秀柱貪核四復工的好處?或是把核四復工當選戰攻防,質問洪秀柱是蠢?是貪?還是壞?有什麼資格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