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棄選立委 國民黨骨牌效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國民黨立委張嘉郡的父親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今天(10日)在臉書上宣布,女兒張嘉郡將退選2016立委。這也是繼李鴻鈞宣布退選之後,第二位表態不再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現任立委。

國民黨立委 張嘉郡:「柱柱姐如果真的立志要擔任台灣的總統的話,她必須要更審慎評估她的發言。」(2015.06.30)

先前因為不滿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言論,考慮退黨的立委張嘉郡,這回決定退選不退黨。張嘉郡整天沒接電話,僅透過臉書表示,會繼續把立委工作做到圓滿,幾個星期來見到父親因為情義難兩全而煎熬,非常不捨。未來會用公民角度關心雲林。

國民黨立委 李鴻鈞:「我決定不會參選立委,國民黨要怎麼處置我,我坦白講,我都非常的坦然面對。」(2015.08.06)

國民黨立委紛紛棄選有如骨牌效應,而最新總統選舉民調結果,蔡英文支持度42.9%,宋楚瑜23.3%,洪秀柱16.8%在三位候選人當中支持度吊車尾。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最重要第一個我們黨內團結,然後結合更多選民支持,大家全力以赴。」

國民黨內危機浮現,黨內團結恐怕變成口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