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三次方夏令營 邀孩童學習關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0 日訊】知名飲料大廠舉辦夏令營,邀請偏鄉小學學童來參加,主辦方今年的主題是愛的三次方,用「愛自己、愛別人、愛地球」三個概念出發,設計許多有趣的遊戲,讓小朋友學習關懷與愛惜土地。

現場活動:「一二三,飛。」

活動現場:「(紙要褶的) 要越尖越好,火箭才會飛得超遠的。」

認真聽著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解說,小朋友們分工合作,讓喝過的寶特瓶變身成環保水火箭。

活動現場:「正字標記是哪一個。」

有趣的互動遊戲,讓小朋友從遊戲中了解,食品飲料與包裝標示,要如何挑選對自己身體好的食物吃。

志工同學 黃意晴:「小勇士們你們知道我們吃的食物,一共會分成幾類。」

小朋友:「有六大類。」

志工同學 黃意晴:「愛自己、愛別人、愛地球的一些觀念,我們把它融入到遊戲裡面,讓小朋友更能了解說,到底愛自己跟愛地球,還有愛別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不再只是一種概念的形式,我們把它發揮到小朋友的身上。」

成立九十年飲料大廠,舉辦兒童夏令營,邀請桃園偏鄉小學的小朋友參加。

蚵間國小校長 方緒蓮:「透過今天這樣的一個完整的活動,能夠更知道我們必須好好的愛地球,愛我們這個環境,進而把這樣子的訊息帶回學校去,分享給其他的小朋友。」

黑松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蔡曜光:「藉由所謂營隊的活動的學習,去做一些對於環境教育的一個養成。」

簡單又好玩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學習從不同的角度去關注環境的議題,拉近了人與土地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