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家妻被罵哭 柯P:要去吹颱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因為颱風天PO一則「柯文哲整天在家吃飯」的貼文引發外界批評,昨天陳佩琪發文道歉,並且關閉臉書,今天,柯文哲被媒體問到時表示,不管市長人在哪裡,只要能指揮就好了,「你要叫市長去吹颱風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颱風很大的時候你要叫市長去吹颱風嗎,也不用嘛,所以這想不通到底再想什麼。」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颱風來襲期間,整天在家吃飯、清冰箱,引發外界極大批評,陳佩琪1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道歉,隨後就關閉個人臉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回去之後發現她在哭,我還很緊張說什麼事,她說她就寫一個說你在家,他說你很久沒在家吃飯,我說你在家吃飯,結果她就網路上被罵爆。我說這網路霸凌,你心理怎麼這麼容易被影響。」

柯文哲表示,現在指揮系統重點在於有沒有聯絡上,不管市長在哪裡,能下令指揮對的決策就好了,通訊軟體的群組上面,就可以監控整個市府的運作,也順便把一些公文帶回家去批,認為是還滿正常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搞得這麼複雜。

柯文哲也說,颱風過去後,很多地方要做檢討,在災後防災會報上,問題一共列了40多項,很多還是他自己列出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當然希望說市容恢復越快越好,但是你也不可能說,颱風過後第二天,一切完全回復正常,這也不太可能。」

柯文哲認為,既然人家有批評就會把它記下來,也在思考如何透過鄰里動員, 讓垃圾清運的速度能夠更快,但這要一個SOP演練過程,還要再思考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