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犀利趴 阿妹、Ella、奶茶開嗓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犀利趴演唱會最後一天,請到阿密特壓軸演出,而前一天就是阿妹的生日,五月天除了準備了蛋糕幫阿妹慶生,還擔任阿妹的舞群演出。

阿密特《開門見山》:「打開門 就見山 我見山 就是山 本來就 很簡單 不找自己麻煩」

黑色上衣加短褲,阿密特女王魅力壓倒全場,一首開門見山炒熱全場氣氛。五月天躲在阿妹背後默默出場,其實前天(9日)是阿妹的生日。

樂團五月天:「生日快樂」

出其不意給阿妹一個驚喜,五月天還獻出了舞群初體驗。

歌手 張惠妹:「來唱歌非常爽,因為呢,我請到五月天幫我伴舞」

張惠妹《跳進來》:「就跟我一起跳 像心臟一起跳 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Let's do it 跳 就跟我一起跳 像心臟一起跳 往音樂裡面跳進來」

天團五月天舞藝不太行,左右擺動姿勢,畫面相當逗趣。

五月天&奶茶《乾杯》:「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簡單牛仔褲加白色T-SHIRT,奶茶劉若英阿信一起合唱《乾杯》,受到主唱阿信的邀請,臨時決定出席,是犀利趴演唱會的神秘嘉賓。

ELLA 《愛情的模樣》:「快樂不快樂 無關風格不風格 你的機車不機車 載我流覽世界景色」

丁噹《手掌心》:「一顆流星一個你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ELLA、丁噹等多位歌手接力演唱,犀利趴接連兩天,狂轟南港展覽館8個小時,讓歌迷們一次聽個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