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喝濁水 北水公司:減免3天水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蘇迪勒造成大台北供水混濁,民眾被迫到賣場,超商搶水,怨聲四起,台北自來水處今天宣布,將減免3天水費,作為補償。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副處長 陳曼莉: 「基本上就是從 就是3天,可能就從8月8日、9日、10日,因為這個3天我會去比照2014年同期的用水量,而不是它這3天的實際用水量,對 因為這部份很難去做統計,就是2014年同期的用水量,因為這一次它是整個新店溪的問題,所以我們基本上是(包含)所有用戶。」

自然水處表示,其實從9號開始,水質就已經慢慢改善,10號抽檢的,包括羅斯福路六段、公館、木新路一帶,水都呈現清澈透明狀,飲用沒有問題,目前供水已經恢復正常,但9號送出來的水,如果還在水管、水塔裡面,這1、2天可能還是濁濁的,等用完這一批,應該就好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