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要求撤換張奇文 柯文哲嘆已陣亡多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反課綱學生今天(11日)前往台北市府,與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會談。市長柯文哲在會議最後階段出現,立刻有學生向柯文哲控訴,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粗暴逮捕學生,希望柯文哲撤換張奇文,不過柯文哲說,他上任後已經有幾名分局長「陣亡」,一切等調查報告出爐再說。

723反課綱學生闖進教育部,遭警方上銬逮捕,為釐清警方有無執法過當,台北市政府與學生會談,就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現時,學生抓緊機會,向市長申冤。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學生:「市長,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不要太難的。」「可以撤換張奇文局長嗎?」「這要按照規則,我想是這樣真相如果調查出來」「我兩次都被他打到腦震盪,有點悽慘。」「你說兩次哦」「兩次。」

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因為逮捕學生,成為眾矢之的,學生突如其來的提問,也讓柯文哲一度不知該怎麼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學生:「唉,其實他年紀很大。我們分局長已經陣亡很多個」「哈」「上任已經陣亡兩個,再陣亡下去,實在是……我想是這樣,等調查報告出來,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柯文哲的答覆一度讓現場學生歡呼,也讓原本凝重的會議氣氛,頓時變的輕鬆,結束時學生還搶著與柯文哲合照,學生表示,相信柯文哲會秉公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