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漫畫曝酷刑折磨 回看中共虐殺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1 日訊】這兩天,中共官媒罕見報導一名山西男子劉仁旺的經歷,他在中共刑訊逼供下,蹲了五年牢獄,透過不斷上訴無罪出獄後,讓人畫下他在獄中被酷刑折磨的場景,令人觸目驚心,官媒也評論,若漫畫是真的,就是依法治國的憂傷。但其實,這樣比起滿清十大酷刑,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場景,至今仍存在於中國大陸,尤其不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

關在狹小鐵籠,開水燙頭不讓睡覺長達八天;吊起來電擊至昏迷;錐刺十指兩小時,六幅簡單的手繪漫畫,劉仁旺道出暗無天日牢房內的酷刑折磨。陸媒9日報導,山西男子劉仁旺,在刑訊逼供下經歷五年冤獄,改判無罪後,他讓畫家畫下這堪比滿清十大酷刑的場面。

但其實這景象,至今仍在中國黑牢裡上演,其中最慘烈的,莫過於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綁架的活躍女博主「越獄檔案」黃潛,也曾寫成「古拉格回憶錄」,自述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受令人髮指的酷刑折磨,甚至性摧殘。

黃潛好友 廣東廣州市法輪功學員 趙愉:「她跟我說過,被剝光衣服,然後用煙頭燒她大腿的根部,還有用玻璃劃她的身上,劃她的下體的隱私處。用鞋子抽她的臉,然後整個人的臉給打的都變形了。在12月份的時候,很冷的天氣,在天安門派出所就把她淋水淋濕了以後用電棍來電她,用圓珠筆扎她的手,扎她的指甲。」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被非法關押迫害致死的1347名法輪功學員當中,有79%因各種酷刑折磨,離開人世。黃潛也在回憶錄提到,廣州天河看守所「穿針定鐐」的酷刑,給她的身體造成了永久性的傷害。

黃潛好友 廣東廣州市法輪功學員 趙愉:「就是那個腳上帶著那個大鐵鐐,然後呢把手上的手銬就穿過腳的鐐,那個人是被強制彎曲的,整個人直不起身子,像一個蝦米一樣彎著,坐著或者是躺著一直是這種體型。然後大概經歷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那個腰椎啊,整個人的脊椎都會變形,因為長期被固定成這種形狀呢,就會全身痛啊,她就跟我說過這個情況。」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五月發布的中共公安酷刑報告中,從數百份法院判決書中,證實中共存在老虎凳,手銬勒進肉裡等酷刑,同時關注建三江事件中被打斷肋骨的維權律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