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調查 荷蘭發現俄羅斯導彈碎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國際消息,馬航MH17班機墜毀,造成298人罹難,由荷蘭領導的國際調查組官員證實,在墜機現場,發現疑似俄羅斯導彈零件,後來,俄羅斯就宣布,準備禁止進口荷蘭鮮花,疑似對荷蘭報復。

週二,荷蘭檢方表示,從MH17墜毀在烏克蘭的現場,發現疑似俄羅斯製造的“山毛櫸”導彈(BUK)碎片。

這是調查小??組首度提出實質證據。荷蘭當局對此也相當謹慎,稱不排除與MH17航班墜毀沒有關聯的可能性。

聯合調查團將在今年10月,公佈空難最終調查報告。

這架波音777客機去年7月被擊落墜毀,機上298名人員全部遇難,大部分??乘客是荷蘭人。

此前,俄羅斯極力否認MH17客機被擊落一事與自己有關。

2049

週一,俄羅斯農業監管部門聲稱,從荷蘭進口的鮮花檢測出寄生蟲,準備禁止進口荷蘭鮮花。

俄羅斯聯邦海關的數據顯示,俄羅斯每年從荷蘭進口的鮮花價值達2.05億歐元。

俄羅斯此舉被外界普遍視為出於政治動機,是針對荷蘭調查MH17客機被擊落一事的報復。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