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7》未開演 片中機器人先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機器人話題不斷,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還沒上映,片中的球型機器人,已經要量產,進入人們的起居室。

「滾動前進,一直(撞到牆)。」

這款玩具機器人,是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的塑料小球。

「要在一秒內完成成千上萬次運算。」

SPHERO生產的可編程控制的玩具已賣出50萬台。這家公司接下來的大事就是這款新產品,給即將在《星際大戰7》中出場的BB-8機器人帶來生命力。

SPHERO的新機器人堪稱迪斯尼的傳奇,它的誕生來自迪斯尼主席鮑勃·伊格爾。

迪斯尼首席戰略官 凱文·梅爾:「他坐了下來,看到SPHERO的機器人並說:『嘿,你能做到這個嗎?』還勾勒出BB-8所做的。它們說:『是的,我想我可以。』於是它們做到了。」

「你看到了什麼嗎?」

SPHERO的BB-8機器人的設計細節沒有公開。但這家公司的規模今年擴大了一倍,並增加產量,以滿足巨大的需求。

SPHERO公司總裁 保羅·布萊恩:「如果你給我沒有限制的預算,並表示去賣出盡可能多的SPHERO產品,那麼我想創建一個太空時代的科幻電影,其中的人物之一是一個球形機器人。果然,我們獲得這樣的機會。」

SPHERO的BB-8球形機器人預計在9月上市,以幫助將在12月發行的《星際大戰》新片推向高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