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中領館威脅 反活摘論壇雪梨成功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8月11號,由澳洲紐省議員大衛‧尚布瑞吉主持的中國透視:『不道德器官交易和對紐省的影響』論壇在紐省議會大樓內舉行,多位紐省議員無懼中領館的威脅出席了論壇,抵制恐嚇,為自由發聲。

8月10日晚,雪梨晨鋒報披露雪梨中領館發信給紐省立法會主席唐‧哈文(Don Harwin),並要求哈文先生將信轉發給紐省所有的議員。

人權律師 安德麗‧托卡吉Andrea Tokaji:「我非常感謝今天來參加的每一個人,能夠為自由發聲,抵制恐嚇。」

紐省立法院議員大衛‧尚布瑞吉:「我也同樣要感謝今天出席的議員們:傑瑞米‧白金漢姆,珍妮‧梁和米瑞‧法拉奇,所有我的同事。實質上是在恐嚇他們,說如果他們出席論壇,他們將可能在與中國的貿易和文化交往關係中受到歧視。但是有一件事作為議員,我們應該做也必須做,就是為最基本的自由、為人權發聲,能夠自由和公開的討論人權問題。」

人權律師 安德麗‧托卡吉Andrea Tokaji還介紹了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

人權律師 安德麗‧托卡吉Andrea Tokaji:「他們注意到,從2000年到2005年,至少有41,000個器官移植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的。這是應該在國際社會上被曝光的,聯合國、歐洲、英國和美國,共同發聲,表達關切。中國已有超過200名正義律師被抓,就從今年7月10日開始。」

紐省立法院議員傑米‧派克(Jamie Parker):「我們正在討論的是在紐省應該做些什麼來保護世界範圍的基本人權。」

與會議員們不僅譴責雪梨中領館對澳洲紐省政府的干預,他們更表示會繼續堅持推動關於器官移植草案的通過。該草案已獲得超過二十萬雪梨民眾的簽名,也是澳洲紐省歷史上獲得簽名支援最多的草 案。

在隨後紐省立法院的例會上,議員大衛‧尚布瑞吉再次遞交了超過五萬雪梨民眾簽名的請願信,以促進儘快通過2013年提出的《人體組織(人體器官販賣)修訂法 2003》草案。許多法輪功學員也到場聆聽,表達他們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燕珊、禹靜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