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入住咖啡店 賣萌耍寶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在亞洲風靡一時的貓咪咖啡店,現在在美國華府也有,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小貓們賣萌,真的超療癒。

走進這家咖啡店,吸引你的除了陣陣咖啡香氣,還有萌態萬千的貓咪們。

店主辛格表示,一次泰國之旅,讓她萌生了開辦貓咪咖啡店的念頭。

貓咪咖啡店店主辛格:「在我們的文化中,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和動物在一起。我想,體驗在咖啡店中有貓咪陪伴,這對我們是件好事,而且如此獨特且有趣 。」

在這裏,貓咪的小床甚至比顧客的椅子都多。咖啡店提供各種逗弄貓咪的玩具,顧客和貓咪都樂在其中。

對於那些喜愛貓咪卻因為種種原因無法養貓的人來說,這家咖啡店帶給他們極大的慰藉。

顧客菲比-豪爾:「我覺得住在公寓或者到處搬家,會很難養一只自己的寵物,所以我一直在找一些能抱一抱的小動物。」

看著這些可愛的毛球們,摸著它們柔軟的身體,確實超治癒。

顧客克里夫-尹:「目前來說不錯,我感到平靜一些了。這週的工作充滿壓力,因此來這裏是個好主意。」

更為特別的是,在這裏,如果顧客碰上情投意合的貓咪,還可以申請將其領養回家。店主辛格表示,剛剛開業7週,咖啡店已經幫助超過20隻貓咪找到了新家。

怎麼樣,這些貓咪們萌到你了嗎?下次路過華府也許可以去體驗一下喔。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新唐人記者 韓瑞 邱豹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