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 今年首例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3 日訊】台南市出現今年全台首例登革熱重症死亡病例,入夏以來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重,除了加強區域消毒外,也請國軍幫忙消毒。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重,衛生局請國軍協助,動員化學兵在疫情比較嚴重的區域進行消毒。

台南衛生局長 林聖哲:

「台南市目前登革熱病例累計到今天8月13日是670例,北區現有370例,安南區有100例,這重區,我希望民眾進出這幾個行政地區的時候,應該穿長袖衣服,盡量穿淺色衣服。」

台南市出現出血性登革熱染病死亡,死者是73歲老翁,他本身有慢性病史,有糖尿病、高血壓及慢性腎病,8月7號病發,3天後就病亡,這是今年度登革熱全台首起死亡病例。

台南衛生局長 林聖哲:

「這個病例是8月10日死亡,我們11號跟12號跟醫院調完病例後,我們昨天晚上緊急跟疾管署開會。」

衛生局除了進行區域消毒外,並對登革熱病患居家做消毒工作,希望對重症病例,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