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41%燒傷 射箭國手喻亭妍出院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3 日訊】八仙塵爆傷者、射箭國手喻亭妍,在恢復情況良好今天(13日)出院,與父親一同流淚感謝醫護人員,全身41%面積燒燙傷的喻亭妍,醫師形容她是模範生,積極復健,曾爬8層樓梯,樂觀個性承受每一次換藥清創的痛楚 。

射箭國手 喻亭妍:「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我很感謝我的教練,還有我的醫生,謝謝。」

難忍心中情緒,射箭國手喻亭妍一度淚崩哽咽,爸爸在一旁輕輕擦拭淚水,因八仙塵暴,造成全身41%面積燒燙傷,經過47天的住院治療,以及接受9次清創和1次植皮後,喻亭妍,出院了。

射箭國手 喻亭妍:「復健很辛苦,但是雖然很痛,真的很痛,但是一定要做,然後就是能多做就多做,然後就是大家加油。」

事發當下,許多朋友在喻亭妍臉書集氣加油,喻亭妍堅持的毅力及樂觀的個性挺過危機,也鼓勵其他傷友勇敢渡過難關,出院當天,射箭隊友也特別到場,迎接喻亭妍。

喻亭妍父親 喻政榮:「整個人來講,康復的情況都比我們預期來的要好,她傷燒的面積也滿大的,那我只能在這裡感謝大家,謝謝各位。」

國泰燒燙傷中心主任 李建智:「預計她大概一個月後,等到她皮膚真的完全恢復彈性,應該可以開始接受她原來的重量訓練。」

射箭國手 喻亭妍:「射箭這條路還是會繼續走。」

喻亭妍去年世界大學射箭錦標賽贏得射箭銀牌,因八仙塵暴意外,改變出征今年世大運的計畫,主治醫師表示,大約兩到三個月後,喻亭妍就能重新投入射箭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