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活摘器官元凶 立委、人權律師挺訴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活摘器官、酷刑虐殺,這場堪稱「21世紀規模最大的人權災難」,遭到國際上不斷譴責。據統計目前海內外已有14萬人刑事舉報江澤民,台灣也有10萬人聲援舉報江澤民罪行;立法委員李俊俋、人權律師曾錦源也聯署舉報,以行動支持全球訴江大潮,法辦元兇。

一向關心、支持法輪功反迫害訴求的立委李俊俋和人權律師曾錦源,在得知訴江大潮的訊息後,義不容辭的加入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罪的行列。

立法委員 李俊俋:「呼籲中國對這個活摘器官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做一適當的裁處,然後也讓(迫害法輪功)這樣的事情趕快停止。」

人權律師 曾錦源:「台灣的律師,目前有1萬多個律師,應該勇敢站出來,不管是用寫信或者協助這些被害人當訴訟代理人,直接舉報或者是直接控告江(澤民)先生,讓他能夠有機會在中國的法院,接受公開的審判。」

據統計目前海內外已有14萬人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李俊俋和曾錦源呼籲台灣民眾,兩岸人民休戚與共,更不能對中國人權問題袖手旁觀,應該參與制止這場令人神共憤的罪惡。

立法委員 李俊俋:「這一次(刑事舉報)運動發生,會有這麼多不同種族、不同國家的人立刻來連署,我們希望支持中國的人權。對台灣來講,其實這樣的問題,其實我們應該比世界各國更積極投入才是。」

人權律師 曾錦源:「我在這裡公開呼籲所有的人,參與這一場非常有意義,可以說是21世紀最重要的訴訟、最重要的審判。今天你不救被他迫害的法輪功這些成員,明天你可能是下一個被害者,天道不遠,就在你的左右。」

立委李俊俋和人權律師曾錦源表示,希望早日將江澤民送上審判台,還給受害者與世人一個真相與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