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將要「地動山搖」?今日點擊(229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 3個小時之前有個朋友,在這個Youtube上,在我的節目當中留個言,應該是台灣的。

他留言說得挺直接,他說確實挺讓人不解的,台灣剛剛經歷過一次大的風暴,我們網上看到一些視頻那車都給吹飛了,有那樣的視頻。

然後朋友說非常令人奇怪,南投的那9隻蛤蟆那地方,那蛤蟆,9個蛤蟆依然在旱頂,依然沒有水,9隻蛤蟆依然暴露著,這是非常神奇的現象。

其實神奇是站在人的觀點上去理解,當人的觀點與知識無法解釋這些現象時,就這麼說。

周永康被宣布的拿下來的時候,北京出現了湛藍湛藍的天,那霧霾上哪兒去了?如果說那什麼的話,真的佛法再現中國,真的斬妖除魔這件事情做完了,你今天看到的很多麻煩的東西就沒了。

人習慣於站在現實的角度去理解,目前的觀點去理解,人不能理解的就是說拋開自己的,自以為是的情感。

甭管是打螃蟹也好,甭管是還是弄蛤蟆也好,那今天就打到這分上。所有的朋友,幾乎所有的人對這件事情也有所認知,世界各大媒體的認知的程度,幾乎都是一樣的。

港媒:中南海將要「地動山搖」了

那來自於香港的一家媒體叫做東網,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用習近平的話說中南海將要地動山搖了,這是人家香港媒體講的啦。

它提到了一個說法就是在1977年,當時胡耀邦任中央黨校副校長時,成立了一個叫理論動態組,出了一個刊物叫理論動態,專門組織筆桿子的寫解放思想的文章。

那這裡所謂的最大大的招,意謂著是中國要出大事,套用習近平的話中國政壇將要地動山搖,地動山搖就改朝換代了。

那如果作為習近平,今天已經是共產黨的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席,軍隊的最高指揮官,他幹嘛還要地動山搖啊!你想想。

文章它直接闡述的依然來自於8月10日那篇文章,那篇文章直接就提到,中共官場的改變問題,而緊接著有一個名叫時局眼的微信公共帳號,顯然與官方有著密切聯繫,當天跳出來自問自答的一個問題。

官媒的這樣的文章是被授意寫的呢,還是過度解讀了,那就變成了自問自答。在我的眼睛裡,它在延續著那篇文章,它故意讓那篇文章一直保持熱度。

文章介紹說最為關鍵的是,這個公信號竟然挑明了講,現在社會上已經有人猜測,這篇文章的出籠將意謂著我國的反腐,要出最大大大的大招,那舌頭差一點連大還念不完了。

三為大,你不能放9個大,中國人放數字都是三六九這麼放。你上天壇,如果朋友你要明白的話,你去天壇你看看,你去天壇,天壇的祈年殿,你會發覺它的柱子、它的台階,它的很多相應的內容,跟三跟九有關係。

他講所謂的這最大大大的大招,意謂著中國要出大事,套用習近平的話說,中國政壇將要地動山搖了。

那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如果這個微信帳號他是有來頭的,它就要故意讓那件事情炒起來,你可以叫忽悠,對吧!

在忽悠的過程中它引用的一些話,把那篇文章裡,一篇文章說不完的話,通過這樣的細節表達出來,烘托整個時局。

我節目當中跟大家講得很清楚,對吧!講得很清楚,習近平用軍隊,非常明確地用軍隊,以國家的平台、機構,推翻江澤民曾慶紅在過去20多年以來,以1989六四他上台作為一個標誌,建立起來的從上至下的黨的系統。

有人還不願意承認,我問你,我問所有的朋友,你過去的這幾年裡,你聽過多少次政治局常委的決定?你看到的政治局常委整體露面的場面,就是又死人了,他們才出來,政治局常委跟死人是掛在一起的,其他的地方就沒了。

文章它緊接著就提到另外一個概念說,如果把那一段文章都讀完了,人們會很自然地把他與中國現實的狀況連在一起。

今天郭伯雄完蛋了,谷俊山死緩了,徐才厚已經嗝屁著涼大海棠了,薄熙來跟周永康成了鄰居了,在秦城監獄,令計劃給掛起來了。

他說世人多少都知道,他們是哪一位中共老領導人的親信,世間事不平則鳴,中國政治搞得如此烏煙瘴氣,雖然終究邪不壓正,壞人終究會被好人收拾,但沒有不平之鳴是極不正常的。

現在官媒發文,算是發出了不平之鳴。這文化人轉了半天你直接說,這麼多人都下來了,他還接著打,不就打老江嗎?沒有二人去了。

我覺得這句話其實就這麼回事兒,也就變成了所有的明眼人都看出來了。

結果在星期二,星期一谷俊山下來;星期二我們知道,匯率暴跌了1.9%有人說2%,結果實際星期三接著往下跳,又暴跌了1.6%。

而伴隨著人民幣的匯率的暴跌,另外一哥兒們下來了,江澤民的親信被判18年。

上海幫幾乎瓦解,這裡提的是王宗南。

那它講說星期二上午,王宗南因為挪用公款受賄等一案,被判18年徒刑,剝奪政治權利5年,沒收了各種各樣的財產,大概加起來1千多萬。

我個人覺得他判麼刑啊什麼罪都無所謂,那這裡最關鍵的問題就是時間。

星期一10日出了文章,砍了這個谷俊山,表明軍隊現在在習近平的眼睛裡,軍隊的整頓完了。

星期二動了人民幣匯率,表明習近平主動掌控了經融體系,表明習近平主動插手金融體系,不會再出現股市的那樣的風波,那是別人整他。

今天他以軍隊為背景,拿過來整個經濟權力、金融的權力,同時宣布這個王宗南被判18年,意思進了上海灘,他判1年半都沒關係。

要的是這個人在今天人頭落地,時間是個神,所以落在一起就是去進了上海灘。

我一直跟大家說,今天曾慶紅一家子這麼多人,但分他有一點點自由,江澤民家裡面有倆兒子一個孫子,都不能露口氣。

還記得年初叫東山再起嗎?我當時跟大家說了,當他引用東山再起的時候,他已經就完了。

那於此同時這一天砍一個啊,星期一砍的谷俊山,星期二砍的王宗南,星期三砍的霍克,這是令計劃的舊部下被雙開。

路透社引述了中紀委網站的消息,霍克被立案之後發現,他的嚴重的違紀問題屬實。那經過中共中央批准,對霍克進行開除黨籍和公職的處分。

霍克曾經是令計劃的老部下,有朋友去解讀這有什麼意思?我跟你說什麼意思都沒有,烘托氛圍。

我早跟大家講過一個詞,打老虎是真,拍蒼蠅是假,大家還記得我那形容吧!那個江澤民的那個那一盆屎,上頭都是蒼蠅,屎招蒼蠅嘛!對不對!

那蒼蠅多得就跟鍋蓋似的,所以習近平知道裡頭是一盆屎,但是呢聞著臭味沒聞著臭味,只有他自己知道。

而這個金盆是個純金的,絕對純金,是一金盆,啊!是個金盆,打蒼蠅,能打嗎?
打完那後果很殘酷啊,後果很嚴重。

他要把這盆慢慢放下來,連盆得扔了,連盆得扔了。

中南海地動山搖,大家一定懂得今天的場面。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打老虎是真,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現在的谷俊山不是老虎,你包括霍克這都不是老虎,包括王宗南都不是老虎,是被烘托氣氛,要打老江,要把老江的這件事情公布出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