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即將開賽 選手食譜搶先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美網公開賽這個月底就要開打了,我們紐約記者搶先帶您看到,這次主辦方為選手們準備了哪些特別的食譜。

出鏡:「一年一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這個月底就要在紐約開賽了,那麼大家想不想知道選手們在比賽期間都會吃到哪些食物呢?今天我就提前為大家曝光其中的一道菜。我手上的這款迷你漢堡,叫做Hills Country Barbecu,我們現在就來嚐嚐它的味道,嗯真的很不錯」

今天主辦方特地請來主廚Jennifer在現場親手製作美食,為民眾提供4款食物,包括黃油龍蝦卷,雞絲蔬菜沙拉,煙薰冷火腿麵包,以及烤牛腩迷你漢堡。

展區內人們大排長龍,期待能嚐到為美網選手特製的美味佳餚。

紐約客:「非常好吃」

Madonna Ascher:「食物很好吃啊,我很喜歡,我嚐了龍蝦卷和燻肉漢堡,還有這個很棒的礦泉水,很美味。」

Gale:「哦我還沒意識到我可以吃到和選手同樣的食物,很有意思,食物也很不錯。」

每年,美網公開賽會吸引超過70萬球迷,主辦方也致力於為賽事提供創新的餐飲體驗。

今年的美網公開賽,將於本月31號,在紐約的美國國家網球中心舉辦。

新唐人記者 楚玉、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