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莊園》獲BAFTA特別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流行的英國電視劇《唐頓莊園》不但受觀眾喜愛,連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都是忠實觀眾,這部連續劇在11號獲英國電影與電視藝術學院特別獎。

榮獲英國電影與電視藝術學院特別獎,《唐頓莊園》全體幕前幕後演員接受喝采。繼拿下下艾美獎、金球獎後,劇組人員認為這個特別獎對大家意義重大。

《唐頓莊園》女星Elizabeth McGovern:「我很感傷,我決定不哭,但是還是流下眼淚。」

2010年播出以來,今年秋季《唐頓莊園》將播出完結篇,令人不捨。

《唐頓莊園》女星Elizabeth McGovern:「我沒法預測觀眾的感受,但是我對劇本的裡的結局很滿意。」

演員們也很捨不得跟大家說再見。

《唐頓莊園》女星Joanne Froggatt:「劇中的情感我們都有體會,基本上是關於友情、愛情和你生命中所經歷的。 那是我們覺得我們在劇中達到了的。」

《唐頓莊園》也被認為是繼八十年代的《故園風雨後》後最成功的英國時代劇,背景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格蘭瑟姆伯爵一家由家產繼承問題而引發的種種糾葛,呈現了英國上層貴族與其僕人們在森嚴的等級制度下的人間百態。

大家關心未來《唐頓莊園》會不會登上大銀幕。

《唐頓莊園》製作人Julian Fellowes:「我覺得不會有前傳,如果有電影的話,我覺得會是有相同演員的續集。但是一切都沒有定。」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