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第三天 英國《衛報》:還在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天津爆炸第三天,仍占據各國媒體大量版面,甚至在CNN首頁第一條。英國《衛報》放上現場影片說,天津工廠的火還在燒,同時也關注,中共官方目前都還沒清楚對外交代,到底工廠內放了什麼,引起這場悲劇。

NBC News:「不!寶貝,不!這太危險了!我的天哪!」

大聲驚叫趕緊逃離,拍下畫面的加州民眾直言就像「小型核爆」。天津工廠爆炸第三天,相關新聞仍占據美國媒體CNN網站首頁第一條。不只CNN,天津工廠爆炸引起眾多國外媒體關注,英國BBC、美國華盛頓郵報、Times等國際媒體紛紛報導。

NBC News(2015.08.13):「目前原因尚未明瞭,爆炸地點在一間存放危險化學物質包含氰化鈉的工廠,這使許多人開始擔心接下來是否會造成持續性的有毒危害。」

英國《衛報》放上無人機拍攝畫面,陣陣黑煙從爆炸地點飄出,標題寫著,「爆炸過去幾天,火勢仍在持續」,並在內文寫到,「中共當局說,他們仍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工廠裡引發這場爆炸」。

另外,涉及這次爆炸案的企業 瑞海國際,公司總經理 只峰 頭部受傷住院治療。網絡傳聞,只峰的父親是天津原分副市長只昇華。據中國經營報消息,天津濱海新區爆炸事故第二場新聞發佈會結束時,現場記者大喊:「只峰是誰?」沒有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