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傷亡慘重 預示一不祥之兆 今日點擊(229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昨天大概,天津大爆炸我是在北京時間夜裡3點左右,看到了第一個視頻傳到網上。

那看到最早的照片那是非常慘烈的,那種場面呢,恐怕只有在好萊塢的影片中才看到,我不知道應該如何描述啦。

因為到現在據說呢,整個災難的原因在調查中。但是有一點確認是化學品,不是汽油,不是這個加油站爆炸,那有可能引發了加油站的爆炸,那化學品當中呢,
有報導當中直接提到是氰化物。

那這件事情,成為了過去這不到24小時當中,所有新聞媒體最集中的中國問題。

我個人當時在看的時候,本來是想做兩集比較特別的節目,但沒做。因為當時昨天看的時候,心裡說不上的一種滋味。

昨天我們在節目當中說,我說8月分會出大事,應對著2015年我說的大審判,而這一切的概念是人在現實環境當中,生命在現實環境當中走到了這一步。

那可能很多朋友不太理解說的什麼意思,我說的概念其實我印象中,當時我引用了阿甘正傳的說法。

阿甘是個傻子 但是他在整個過程中,導演把他描寫成,他在所有大的事件中他都是成功者。傻子的成功不來自於他的努力,而來自於他對生命的珍惜,而來自於他對生命本身的那種尊重,不在追求中,在無意中。

他不在人的層面放縱自己的慾望,但是這天地間的神明給予了他的榮耀,而這一點應對了人之初、性本善,這是智者能夠他明白哪個牆有危險,而哪個地方是安全的,他絕不會把自己的生命置身於危險之中,為了利益。

但是現實的中國的環境理念不是,活著幹死了算,我說的最直接的概念,對不對!
最直接的概念。

薄熙來找女人,谷開來氣不過找男人,這種相互報應;相互滿足,相互追尋的心態,把共產黨完了。

而共產黨的產生卻跟這東西直接相關,以至於到了最新的周永康,對吧!作為統領全國,管制全國人民思想、道德水平的中共最高官員,找了400個女人,他能幹嗎?他幹不了什麼!

但他為什麼要呢?活著幹死了算,是一個道理。所以在人的層面,一定會把自己置身於危險之中的。

如果解決問題,從自己的靈魂的角度出發,這就是我說的拒絕邪惡,這是我跟大家說的,退黨、退團、退隊的真實涵義。

可能有朋友講說,你瞎扯,你退黨退團退隊,那天津的事要該你趕上,你還趕上。

在東方之星沉沒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講過這道理,如果你真的做了那一步,你把自己的靈魂看成活生生的生命,他控制著你的身體。你把時間看成活生生的生命,當你的靈魂拒絕邪惡的時候,你可能怎麼說呢?

表面上你可能真的是這場災難當中的,範圍之內影響中的人,可能就在那一天,就在那一會兒,就在那一時,你沒在那。

在過去的災難當中,我們聽過很多人在說,比較典型的就是搭飛機,有些人臨時換了飛機票,結果這飛機掉下去了。有些人是因為自己的孩子一再說不舒服,小孩就不想坐這飛機,又哭又鬧,沒辦法走不了換了飛機,結果這飛機掉下去了。

我說的是這意思,不在人的層面去解決事情,因為人無法預知下一秒鐘將發生的事情。

其實就在同一時間,東莞在十字路口那出了一個大坑。有一段視頻明確的就看到,那房子跟那個車就往坑裡掉;在陝西出現了山體大滑坡。

那普通的朋友就說,到底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

我跟大家講過2012真相大白;2013大善大惡;2014救贖,救贖裡面就包括著靈魂的涵義;2015大審判,真正的會愛自己的生命,這生命包括你的靈魂、包括你的肉體,真正懂得如何迴避災難。

不是說受難的人如何,和沒受難的人如何。我是說,我們今天面臨現實生活的一切,太多的東西,人太脆弱了,無論你多有錢。

天津濱海新區爆炸事件傷亡慘重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天津濱海新區爆炸,死傷慘重。

截止到它更新這篇文章,它講說有50人喪生,701人住院治療,其他報導當中說有60多人是重傷。

我自己的看法,看那個場面呢,我個人覺得,這個數字都值得畫問號啦!

文章提到第一次爆炸的時間是,12日晚上10點52分,相隔30秒鐘發生了第二次爆炸。

第二次相當於21噸的TNT,有人測到說,整個兩次爆炸相當於地震,2.3(級)呢、2.9(級)。

那2.3級也好,2.9級也好,它是在地面發生的,大家知道地震最可怕的就是,淺層地震最可怕,深層沒關係。你要距離地表1公里 2公里,10公里之內,那是非常可怕的地震。

那這個它儘管測的是2.9或者2.3,但它是在地表發生的,那樣的衝擊波,那樣的摧毀力,就更加的可怕。

那中國的媒體在報導當中提到,爆炸地存放的是硝酸鉀和硝煙鈉,這種遇熱遇碰容易爆炸的固體氧化劑,而且現場地溝裡發現了,具有烈毒性的氫化鈉。

那這樣的事情,如果是這種,它已經爆出來的是這樣的東西,那我看到的報導當中提到說,有關滅火啊這些要暫緩,因為意識到一個問題,就是進去的人會死掉的,有可能。

而當時剛剛發生事情的時候,2個消防中隊的人員進去了,2個消防中隊的人員進去了。

那最早報導講說,有一個中隊在第二次爆炸之前進去,所以第二次爆炸的力量太大,講方圓1公里大概恐怕很難有活物,那如果是那樣的話,那就完了。

那就完全完了,所以到底死多少人不知道,我們拿到的幾個視頻,拍攝者在他拍攝過程中,遇到了第二次爆炸時,你可以明顯的感到,他們受到了衝擊。

到底此事有多大,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這些被毀掉的車輛的遠處,是成排的居民樓。這是我跟大家說的,如果它是劇烈的毒品、化學品,這些房、這些牆是有牆縫的,你別認為我開玩笑,牆是有牆縫的。

那一切的發生,一切的東西,如果都是活的話,在這個背景之下,它是完全滲透了這些居住的樓宇,我們人日常生活的地方,那未來的東西是什麼?

那有人曾經對比過一個說法,說今年死了很多老人,萬里啊、喬石啊、張敬夫啊,
這些人都沒了。

那有人對比,把這些死老人的這個概念,對比了1976年,1976年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在同一年死的,

1979年7月28日發生了大地震,而1976年曾經發生過大的隕石雨,應該在吉林。而在天津爆炸的同時間,在今天全地球的很多地方,包括歐洲地方,將看到非常壯觀的隕石雨,流星雨。

有人說那是一種難得的天象,中國人的習慣,中國人傳統的說法是不祥之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