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GDP不保2六年最差 郭守正樂觀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5 日訊】主計總處昨天公布最新GDP預測,來到六年最差,只有1.56%,保二夢碎,其中和消費性電子終端產品出口下降有關。有產業大老就呼籲,要發放消費券,今天,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則是向媒體表示,樂觀看待。

由全台31所高中的學生共同創作的《破浪》,高唱對夢想的渴望。三創董事長郭守正為了鼓勵學生,出席自家商場活動。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董事長 郭守正:「三創就是給年青人一個很好的平台,不管是來發表,或者是來創作,我們都希望大家多來利用。」

今年全年的成長率,早先預估可以達到3.28,但正因為第2季的疲弱表現,今年硬生生的下修到1.56,保2夢碎,是自2009年以來,最差的經濟表現, 其中和消費性電子終端產品出口下降有關。預估接下來,消費者物價也將出現六年來首年下跌,跌幅0.19%。以消費性電子終端產品為主力的三創,經營是否受到挑戰。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董事長 郭守正:「現在說要做任何的生意,做任何的商模,其實都不簡單,所以我覺得重點,其實就跟年輕人一樣,我覺得就是勇敢,大家試著一直嚐試去做不要怕失敗,然後一直很快速的調整,我覺得只要把握著這個基礎,應該都沒問題。」

郭守正強調,和國際接軌,讓年輕人從最新的事物中,發揮創意,才是未來最要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