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白色座頭鯨驚現澳洲,阿根廷壁畫抗議石油探勘,C羅扮流浪漢,台北「歪腰郵筒」景點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全球瀕臨滅絕白鯨 驚現澳洲海上,阿根廷百名畫家 壁畫抗議北極石油探勘,C羅扮流浪漢 民眾認不出無人理,颱風「歪腰郵筒」成景點 民眾爭相拍照

1、全球瀕臨滅絕白鯨 驚現澳洲海上

(8月10日星期一)最近,一條十分稀有的白色座頭鯨,暢遊在澳洲黃金海岸以北的海面,引來遊客驚喜觀看。白色座頭鯨全球只剩屈指可數的幾條了。科學家初步判斷,這條白鯨顏色偏白、身體細小,估計仍處於幼年時期。目前全球僅有四千條座頭鯨,白色品種更為稀有。
(澳洲首次發現白色座頭鯨是在1991年,當時那條大約4歲,科學家將其命名為Migaloo。)

2、阿根廷百名畫家 壁畫抗議北極石油探勘

(8月1日星期日)100名阿根廷壁畫家在大馬路邊的牆壁上作畫,他們要用300公尺長的巨型壁畫,抗議殼牌石油公司計劃在北極的石油探勘行動,這項活動 是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在全球發起抗議該公司的活動之一,為了避免人類對北極熊、對北極的破壞,為了讓地球的空氣調節器能夠維持運轉,他 們自願的參加這項活動。
(美國的內政部在上週核准了殼牌公司在北極的石油探勘行動,這是殼牌公司自2012年以來首次返回北極區的探勘行動。)

3、C羅扮流浪漢 民眾認不出無人理

足球明星C羅拍廣告,影片中他當起流浪漢,換上假髮、假鬍子、舊衣褲,打扮的相當邋遢來到街頭踢起足球。剛開始根本沒人理他,甚至耍花招,還遭到路人拒絕。直到一位男孩和他玩得不亦樂乎,最後C羅決定送上簽名球並展現真實身分,立刻遭到大批民眾包圍。

4、颱風「歪腰郵筒」成景點 民眾爭相拍照

中度颱風蘇迪勒肆虐台灣,讓當地傳出不少災情,不過在台北市的這2支郵筒,因為被招牌砸到,歪了腰,讓民眾直呼很可愛,大排長龍要和「歪腰」郵筒合照。郵局也決定,將這兩個郵筒原貌保留,並加強安全措施,成為台北街頭另類的新興景點。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