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小禮物」 三歲生日拆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貓熊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園都是炙手可熱的可愛寵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也不例外。大貓熊「小禮物」身為園內的大明星,動物園特別為牠慶祝三歲的生日,究竟貓熊看到蛋糕和禮物會有什麼反應?

大貓熊白雲,2012年在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產下第六隻貓熊寶寶。在民眾提供的7000多個名字中,「小禮物(Xiao Liwu)」脫穎而出,蘊含「帶給世界的珍貴禮物」的意義。動物園的管理員也叫牠Mr. Wu。

今年小禮物三歲了!8月1日動物園為牠精心準備了海道主題的生日派對。花了好幾個星期完成的兩層竹子生日蛋糕布滿了水果、蔬菜,五彩繽紛的顏色吸引了小禮物的目光。

動物園管理員 珍妮佛(Jennifer Becerra):「在小禮物的生日派對上,我們的森林部門為牠做了一個令人驚奇的蛋糕,上面有著3的數字,混著藍色和橘色。我們也為牠舉辦了海道主題的 生日派對。因此百寶箱和海盜船是不可或缺的展示,船上還有著鸚鵡的海盜旗子呢!」

小禮物是園中人氣極高的明星,深受遊客們喜愛。尤其是生日當天,人氣爆增,吸引了數百位遊客一同來慶祝生日。看著牠禮物一個接著一個的拆,「喀嚓、喀嚓」的照相聲也此起彼落,想捕捉小禮物可愛的模樣。

其中最特別的一個禮物是由粉絲們提供零件做成的鞦韆,擺在小禮物的園區裡,這將是牠的新玩具。

貓熊的可愛模樣跨越了國界,美好的事物真正能夠跨越種族、語言和地區的隔閡,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