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35歲生日 華盛頓粉嫩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芭比娃娃是許多人童年的重要玩伴,即使成人後也難以忘懷童年記憶。各年齡層的芭比娃娃愛好者,為慶祝芭比娃娃問世35周年,在華盛頓維吉尼亞州一起重返童年的歡樂時光。

7月31日(星期五)是芭比娃娃的35歲生日,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雲集。芭比娃娃一直是個引人注目的千面女郎,扮演過相當多的角色。就連男朋友肯尼,以及各色人種的朋友也是千變萬化、各種裝扮琳瑯滿目。

義大利芭比設計師 亞歷山卓(Alessandro Gatti):「芭比非常國際化。在義大利,她有許多粉絲。我們是一群芭比收藏家。我們愛她,我們稱頌她。」

喜歡芭比娃娃不只是小孩的專利,芭比娃娃對大人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覷。參加芭比娃娃的盛會,讓粉絲們享受重返童年的歡樂時光。

芭比娃娃收藏家 瑪利亞(Maria Sox):「這禮拜,我們來這裡歡度快樂時光,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三十五年來,長大的粉絲們和新的小粉絲,讓芭比娃娃的人氣不減反增。雖然玩具的生命週期很短,芭比娃娃卻始終名列暢銷玩具,歷久不衰。芭比的創始人美泰兒(Mattel)正一步一步朝向玩具龍頭的目標邁進。

新唐人電視 江子揚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