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動的「汽車旅館」 創新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6 日訊】出門遊玩的人最看重旅行的開銷,尤其如果是前往紐約,住宿的費用實在相當的高,現在的商家,也想出了不少聰明的點子,讓來紐約的遊客住的既有趣,又便宜。

黃色的計程車在紐約隨處可見,可現在它們對遊客來說可不只是交通工具而已。

遊客 Tabitha Akins:「我們在AirBnB上發現了這個好東西,覺得這太有趣了。」

這輛可以住在裡面的計程車,是由一位叫作波利的人精心打造,是名符其實的「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老闆 Jonathan Powley:「我覺得在給遊客一個新的體驗,遊覽紐約的同時少花點錢。」

這種麵包車,波利一共有7輛,全被他用於旅館出租。每一輛車裡面都有乾淨的床,鮮花,一台小風扇和一盞夜燈。

車停在風景優美的東河岸邊,對面就能看到繁華的曼哈頓。遊客也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滿意。

遊客 Mike Akins:「我們有一條狗,這裏可以讓牠到處跑,對我們來說,這的確是個渡假的好地方。」

「汽車旅館」老闆 Jonathan Powley:「95%的反饋都是好的,但曾經有個人覺得房間有點小。我提醒他這只是個麵包車,但我還是道歉說買的時候車就是這樣的。」

這七輛車每晚的價格從20到70美元不等,相比酒店的確便宜不少,但也有它的限制,雖然在紐約睡在車裡合法,但主人不許客人將車開走或啟動引擎使用空調,上廁所也只能靠自己到別處去找,更不用說洗澡了。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