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后 再現一件恐怖事 今日點擊(229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大概傍晚的時候,在我們做其他的radio的節目當中,節目當中我曾經那麼講過,我說這兩天特別是,當發生天津爆炸事件之後,心裡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帶著一種茫然的態度。

因為在天津爆炸之後,應該是東北的鞍山是哪兒也爆炸了,是個鋼包。

昨天節目我也跟大家講,我說出現了隕石雨,在中國人的傳統當中很不好。隕石雨都是碎的,它不像當年1976年出現的隕石,是巨大的隕石。

巨大的隕石落下來之後,伴隨著一些碎的,所以有人當時那麼講過,那毛澤東、周恩來、朱德死去,伴隨著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死的是老百姓,如果我們從這個角度上講,當時的魔鬼帶著人死了,把人毀了,你可以不信,不信你就聽笑話。

現在出現這種大規模的隕石雨,在西方的科學天文現象當中,是一個很壯觀的。

在昨天BBC的一個採訪當中,採訪一個人,這個人當時是開車的,我忘了是開出租的開什麼的。他說在爆炸的時候他在附近,他說非常壯觀、非常可怕,從來沒想過自己一生會見到這樣的場面。

那同樣的道理啊,隕石雨很漂亮,但它不是大石頭,它是小石頭,那是否代表著不知道,哪些地區的老百姓會遭殃?

那我為什麼覺得很悲哀呢?就是在過去的時間裡,我記得在東方之星那個船翻的時候,我跟大家形容過,我說後面出現的災難就是一瞬間,你沒得反應的。

那說天津的事情你說跟我剛才形容的,我們當初跟大家講的東方之星的概念,是完全一樣的,前後兩次爆炸差了30秒,這樣的爆炸本身帶來的傷害,到底死多少人其實是個謎啦!真的,其實是個謎啦!
因為網上比較流傳的一張照片是,整棟大樓,窗戶全沒了,明顯的看出那是住宅樓,你說裡頭有多少人吧!

我們首先跟大家分享的媒體的說法,是這麼說的,這是香港的明報拿出來比較早的,天津倉庫爆炸50人死亡700人傷,17明消防隊員殉職,有4名香港人受傷。
這個消息又老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說有55人,有55人。

天津倉庫爆炸:現場危險品情況仍未明確

BBC在報導時直接講,現場危險品的情況並未明瞭。直接引述了國務院工作組爆炸現場通報,星期五在現場搜出了5名遇難者的屍體,還有一名生還者,死亡人數上升到55人。

天津公安消防局局長周天承認,爆炸發生時首批進入救火的消防人員,在爆炸的核心區域,消防官兵的傷亡相當嚴重,這就是直接了當的提到了死亡的數字。

那什麼東西炸了?這是人們關心的,卻是中共官方沒有統一的消息。它提到說到底外界關注危險品的,庫存的存放的到底是什麼?有多少?在星期五上午的發布會上,仍然沒有提供任何正確的消息。

天津市安檢局的副局長高懷友,在新聞發布會上只講說,這個區域是一種中轉的倉庫,危險品中轉倉庫,每年的運轉量5萬噸。那你就不知道,在這個爆炸時,它當時存了多少?

有朋友覺得很驚奇,就說為什麼存放的東西沒有資料,為什麼不能公開?

不能公開的可能就是太危險,第一個;第二個,這我們只能猜啦,第二個不能公開的,就像周永康他們家存多少錢你不知道,徐才厚、郭伯雄賣官,他們不出事,咱也不知道,對不對!

也就說沒人知道,中國的事情沒人知道,包括習近平,下邊矇上邊;上邊坑下邊,這是上下級正常的關係,中共體制下的規矩。

有沒有規矩?有規矩;規矩幹嘛使的?整人使的;不是用來保護人的,是用來整人的,違紀違法就是典型的整人的工具。

有人說你這話怎麼聽得有點彆扭,一點不彆扭,用共產黨的方式幹死共產黨本身,這就是過程,還沒幹完呢!

所以我就這麼說了,所以當一個制度完全是管人的制度,殺人的制度、恐嚇的制度,當發生事情的時候,人們一定是推卸責任。那至於事情裡面的真相,一層蓋一層、一層埋一層、一層坑一層。

倉庫裡、集裝箱裡,放了什麼?相信物流中心的它電腦裡面有。但是物流中心的頭們就想了,他一定要想辦法推卸責任。具體的物管員如果他還活著,他也要想辦法推卸自己的責任。

推卸責任是今天中國社會環境當中,人人得以生存的必要手段之一,你不用覺得是當官的如何怎麼樣也好,這是社會價值觀啊!

當一層一層推卸,就變成了一層一層掩蓋,猴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僅管共產黨說人是猴變的。

劇毒化學物洩露,逾700噸氰化納留在爆炸現場

與此同時香港媒體報導,852郵報說:劇毒化學物洩漏,超過700噸的氰化鈉留在了爆炸現場。

那我們知道,我在Facebook上看到,有關氰化物洩漏是從地水溝裡面,地水溝裡面測出了有氰化物。

那現場有700頓的氰化物氰化鈉,這東西關鍵的問題當遇到大雨的時候,遇到水的時候,那它就會溶解會出現問題。

那如果水我們知道,水被汙染這是最麻煩,它進入了地下水,那一片就全完了,你也不知道它將會影響多大區域。

地下水的水脈,我不相信,今天中共能有能力去掌握這些東西,不可能的。地下水被汙染是無法淨化的,700頓氰化物,據說是現在最上層要求,最應急處理的東西。

我們不知道它會怎麼處理,對吧!我們不知道它會怎麼處理。我們曾經看過一個場面,就有一些推土機,一些大型的機械進入現場,有人認為有點像,當年動車事故的處理辦法,不去調查原因,直接就幹了。

但我個人認為現在恐怕並沒有,因為現在已經概念不太一樣,你不能跟動車事故處理時,完全一等一的對比。但是有關掩蓋真相這方面我相信,但在處理本身上,如果裡面是700頓氰化物的話,已經這個消息拿出來的話,這是值得所有人思考的。

解放軍核生化部隊進入天津爆炸現場

而美國之音在報導時直接提到,解放軍核生化部隊進入天津爆炸現場。北京軍區的214官兵組成的,國家級核生化應急救援隊,在北京軍區副參謀長王崢嶸的帶領下,13日11點從北京出發來到了天津現場。

在我的眼睛裡,搞不好國家層面的是知道什麼東西炸了,是知道裡面大概裝的是什麼東西,基本大的框架不會出差子的,才會派出核生化應急部隊。

因為已經變成了一個怎麼說呢,天津是北京的下水向下風向,如果改了風向,水向不可能改。改了風向的話,直接威脅到整個北京。

說的意思就是說,那它真正對未來的影響,對現在的影響,對整個那個地區方圓10公里、15公里、50公里,人是否還能夠居住都恐怕是個疑問。

那我不想說那話,我記得跟大家描述過,2015大審判,我記得也跟大家講過,我說8月分會出大事。就是我剛才講,如果是斬妖除魔,妖魔鬼怪也不會輕易的離開。

當你今天把它看成是一個事故的話,你就無法從當初東方之星翻船時,那樣的災難來告誡自己,使自己免於災禍;如果你從靈魂的角度,生命的角度去理解,這是中共體制崩潰的過程所帶來的。

要拒絕中共,反而我覺得這是你救命的唯一方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