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閱兵前出事 政壇大地震 今日點擊(229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到網上一個視頻,看了看我沒太敢跟大家分享。這個視頻講的是當時爆炸之後,因為把天都照亮了,
那很多人往外跑。

男人只穿一個褲頭,女人有的披著單子,有些人的身體皮膚明顯看出都被燒傷,被燙傷,那確實沒敢轉。

因為看那個東西我個人覺得太殘酷了,看這些人跑出來,也讓我想起來現在叫39年前40年前,1976年唐山地震的時候,北京城我們當初就是那麼跑出來的,當然沒有人家燙傷的概念。

那時候天搖地動的從家裡跑出來,那女人也是沒辦法披著單子,就這麼跑出來了。

那如果這麼講的話,這是個大災年,是個大災年。

那於此同時在Facebook,在所有社交媒體當中,不同的朋友傳遞一些圖片,傳遞微信的截面,那有些朋友對某些內容提到質疑,懷疑這是真的,懷疑是假的。

我個人的看法,我們生活在一個完全,被信息管制化的社會;我們生活在一個有劉雲山的社會,劉雲山掌管著整個國家,同上到下的宣傳系統。生活在一個以宣傳作為被完全被管制,被控制的社會當中。

其實我們應該擁有一份寬容的、包容的心態,人們傳遞出來,你說這些消息是真的,你說這消息是假的,用我們自己善意的角度去理解。因為生活在這麼一個環境當中,沒辦法去保證,所有在社交媒體當中傳遞的東西是真的。

那在這種幾十億人的群落當中,上億的人拿著這樣的社交媒體的帳號,和通過手機去相互傳遞這種消息的時候,裡面有沒有壞人? 有。裡面有沒有個別的、大家有著不同想法的人?

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都不能夠使得,我們失去知道真相的機會和理由。

我們要能夠包容,在這種大的事情出現的時候,我們要知道一點,大的方向的一點,一切真正的根源在中共本身。

9.3閱兵前出事 政壇大地震

蘋果日報有一篇報導這麼說的:大閱兵之前出了大事, 政壇大地震。

文章它說9月3日大閱兵差20多天,為了保住習近平上台後,首次閱兵的安全,上下都不敢怠慢。在這種情況下,天津出現了如此大的事情,就像剃了北京眼睫毛,也就變成剃了習近平的眼睫毛。

更可能震垮本來就不穩的天津政壇,代理書記很可能因此丟掉了代理二字,甚至會更成問題。一句話,就是代理的書記可能會承擔。

我自己的看法,現在他需要知道的是真相。胡星斗接受蘋果日報記者採訪時說:
天津作為首都北京的門戶,歷來是保護京城安全的要塞,出現這麼大的安全事故,照例天津市一定要被問責的,市長或分管市長要受到處分的。

我覺得這都不用猜啦,這也就是這麼回事了。那問題出在於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間,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

我一直強調:它的時間性很特別。從8月10日江澤民被指正,被拿出來。對吧!一連串都是按著嚴格的時間走過來。而這一連串的故事,卻跟這樣的事情的發生,非常恰巧的吻合在一起,有人說這家公司瑞海公司的總經理,叫做什麼,那個人可能是跟天津市的副市長,是父子關係。

但據說有人又提出來說不是,有這麼個說法。是真是假那是另外一回事,那我們說發生事情的時間性,讓人們不得不質疑,是什麼人製造這樣的事端?讓人不得不質疑。

於此同時在上海星期四同時間,發生了另外一件事情,但這件事情的真偽確實令人值得思考,可是這件事情又發生得很特別。

上海空軍政治學院外牆 剷除了江澤民的題詞

這篇報導的原報導,來自於自由亞洲電台,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上海空軍政治學院外牆,剷除了江澤民的題詞。

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它備註的是,自由亞洲電台記者拍的照片。上海空軍學院教學樓外面的一段,江澤民的題詞,星期四上午被工程人員清除,那也就變成了這是一個故意清除的動作。

它提到,這一段字是江澤民在上個世紀1990年代初,剛上任不久寫的。他提出了政治合格、 軍事過硬、作風優良、 紀律嚴明、 保障有力,記住這張照片照,是來自於自由亞洲電台的記者喬龍,地點, 上海空軍政治學院大樓外面,工程人員正在剷除, 剩下了澤民兩個字。

他拍照的時候是正在剷除的照片,這是原來的,上海空軍政治學院大樓的外牆,這是原來的題詞。那我們不得不說,從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很完整的匯總說:江澤民在上海被剷除,而這樣事情的發生很具有特別意思。

上海空軍政治學院隸屬於總政,隸屬於軍隊當中的總政,星期一拿出的劍指江澤民的文章,那個人是總政治部的,是中國作協、作家協會的會員,都出自於總政治部。

剷除江澤民的字來自於軍隊,你看一看我星期一的節目,我跟大家講過:星期一幹掉谷俊山,劍指江澤民,表明習近平對軍隊的整頓結束。以軍隊作為本錢,打擊江澤民,進入上海灘,第一個。

第二個:剷掉的發生的地方是上海,那發生在上海。那就直接明確說:今天的江澤民喪失了自由,明確講搗毀上海幫,搗毀江家幫。進他裡面去了,這是第二個看點。以軍隊的方式進入他的上海灘。

第三個: 江澤民真正的露面,正經八百的最後一次露面。2014年10月2日或者3日,在劉延東和公安部部長,以及當時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長的陪同下,還有李嵐清,去的國家博物館,給國家博物館提字,而這張照片是在四中全會開會前、後,被曝光的。

所以提字是江澤民露面的,非常要緊的,非常死磕的方式。剷掉江澤民的字,在我的眼睛裡,你知道古代的刑法當中,有一個刑法叫凌遲,一刀一刀剌,一片一片剌,從他的心頭尖上 ,從心裡頭剌他。

給我的感覺 ,你弄什麼都成,你除他的字,你就要他的命;你要他的命,是讓他一滴一滴的流血,在弄蛤蟆湯。

其實就在大爆炸的這一天的,稍微往前一點的時間,應對著打擊江澤民的另外一個故事。一汽前董事長被雙開,當時中紀委通告,一汽的前董事長徐建一被雙開,並且立案調查。

谷俊山第一個,星期一。王宗南第二個,是星期二。王宗南是江澤民在上海的管家。江家,蛤蟆家裡面的吃喝拉撒睡,人家王宗南管,進嘴的。

一汽星期三,前董事長被拿下。江澤民自己說:他是一汽的人,有點諧音。我跟大家原來講過:我說蛤蟆最後死的時候,癩蛤蟆最後死的時候,牠把肚子鼓得大大的,你敢踩牠,牠弄個大屁崩死你。

去年初兩7月20日,2014年7月20日,出自於八一湖,黃蛤蟆,兩天,誰沒理它。可能有人拿個小針,啵一扎,扁茄子了。

2014年11月分 ,四中全會前夕,在廣州珠江出了一個,有人說那是卡通片,有朋友還不信呢!日本卡通片,你要查卡通片,那一隻蛤蟆叫做蛤蟆王,也兩天嗝屁著涼了。

到今天我們看到的一汽,拔了氣了,蛤蟆拔了氣了。因為蛤蟆說:自己是一汽的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