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凌晨轉中颱 侵台否週五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颱風動態,今天凌晨2點,颱風天鵝、閃電都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其中閃電已經北轉,天鵝則持續朝台灣方向移動,而實際會造成哪些影響?星期五是關鍵。

氣象預報員 羅雅尹:「第15號天鵝颱風在今天凌晨2點的時候,強度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預計從週五開始,全台各地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首先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就會有短暫陣雨出現,在週末這兩天,相對來說是颱風比較接近我們的時候,到時候北部東半部的雨勢會稍微增加之外,中南部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出現,另外從這個星期三開始,隨著颱風外圍的環流慢慢的在接近海面的過程當中,台灣的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蘭嶼、綠島就會陸續有長浪的現象發生。」氣象局也表示,由於目前颱風距離台灣還有2300多公里,未來路徑也有可能轉向,對台灣造成的影響,要再過兩天才會比較明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