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關心台颱風災情 捐款八仙塵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韓星朴信惠,因演出《繼承者們》《皮諾丘》等戲劇走紅亞洲,朴信惠去年承諾會再次來台,今年第二次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吸引800多位粉絲到場支持。朴信惠誠意十足,一連演唱了六首歌曲,一開口則關心起,颱風對台灣造成的災情。

一席深V印花洋裝亮相,韓星朴信惠甜美歌聲,讓台下粉絲聽得入迷,日前傳出朴信惠與合作戲劇《皮諾丘》的男星李鍾碩,假戲真做,抵台受訪時,朴信惠避而不談。

韓星 朴信惠:「大家好 我是朴信惠。你們過得好嗎?(好)我也很好。」

對於台灣粉絲展現親和力,朴信惠還關心起,上週蘇迪勒颱風造成的災情。

韓星 朴信惠:「聽說有颱風來,大家都還好嗎?我來的路上有看到,有些建築物不太好,如果可以趕快恢復就太好了」

不僅關心颱風,朴信惠還與主辦單位合作,將門票部分收入捐給陽光基金會,希望能替八仙塵爆傷者盡一份心力。這次見面會吸引800位粉絲到場,朴信惠一連演唱了6首歌曲,誠意十足,也承諾明年還會再次來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