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世界 將進駐美國迪士尼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迪士尼樂園是卡通愛好者的天堂,想像一下,這個天堂中有遙遠的銀河系,這個場景將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和加利福尼亞實現,因為星際大戰世界將進入這兩個地方的迪士尼主題樂園。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伊格爾(Bob Iger)上週六公布,計畫在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樂園打造「星際大戰」世界。

每個園區將擴建14英畝,民眾還有機會駕駛星際大戰中的戰艦。

預計在今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中的演員非常興奮。

星際大戰電影演員 奧斯卡‧以撒 (OSCAR ISAAC):「我很興奮,希望獲得VIP通行證,因為我在這部電影裡,所以我沒必要排隊,這是我最興奮的。」

星際大戰演員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我感覺他們會做的很好,因為星際大戰裡發生了太多的事了,我意思是,他們可以有不同的素材。他們只要真實的反映出星際大戰的原貌就已經很好了。」

不過星際大戰迷們還要再等上一陣子了,因為星際大戰世界2017年才會開始在迪士尼建造,具體日期還沒有確定。

新唐人記者 王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