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襲擊歷險後 范寧重返世界衝浪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上週六(8月15日),世界頂尖衝浪好手們齊聚南太平洋法屬波里尼西亞的大溪地島參加世界衝浪聯盟比拉邦職業衝浪大溪地分站賽。引入注目的是三次世界衝浪冠軍、澳洲選手范寧在上個月遭遇鯊魚襲擊驚險之後,首次重返衝浪賽事。

上個月19號在南非傑佛瑞海灣的世界衝浪聯盟公開賽分站賽中,遭遇鯊魚襲擊的范寧奮力用拳腳將鯊魚擊退。直播賽事的影像在社交媒體引發轟動,而范寧和嘗試幫助他的好友威爾遜都被譽為英雄。

上週六在大溪地的賽事上,范寧沒有讓人失望、在第一輪分組賽中勝出。在接受採訪時,范寧說回到衝浪板上真好。

澳洲衝浪選手 范寧:「當然傑佛瑞斯灣的事件引起了很多媒體關注。我只想繼續比賽。它發生了、那麼我們以後會談起來,也許在我老了的時候講那個故事。但現在從重返個人賽真好。比賽很難、機會並不多。」

范寧的好友威爾遜也在第一輪勝出,同樣進入下一輪的還有世界冠軍、美國職業衝浪高手斯萊特等選手。比賽將進行一週,范寧上一次在塔希提獲勝是在2012年。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