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百年麵店 拚全國優良老店票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有一家在彰化 已經傳承三代的麵店,以獨特高湯,加上精心研發的肉捲、蝦丸以及香菇丸成為店內三寶,在地經營94年,成為遊客必吃的景點之一,而這樣的好口碑,讓它有機會入選為全國優良老店。

撈起麵條,加上蔥花以及滷肉,最後分別加入肉捲、蝦丸以及香菇丸,這一碗就是店內三寶,一賣超過90年,除了配料,加上蛤蠣的湯頭更是甘甜。

顧客 施先生:「湯頭很甘甜。」

顧客 陳小姐:「有讓人家懷念的味道。」

除了招牌麵, 香腸、滷肉飯,還有Q彈的豬腳也很受歡迎,藝人任賢齊和作家九把刀都來光顧,老麵店如今已經傳到第三代接,仍堅持使用當日新鮮食材。

麵食業者 陳汝權:「每天用的是菜市場去挑選的東西,用好的材料,用堅持的心來做這個工作,因為我們的湯頭,跟一般的湯頭不一樣地方,就是說我們的原則,用豬的後腿肉下去熬製。」

好口碑入選全國網路優良老店選拔,業者說感謝顧客長期支持與愛護,更希望將彰化優良小吃發揚光大,讓更多人品嚐到在地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