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4場 台北小巨蛋熱力登場

江蕙台北小巨蛋第14場演唱會,熱力登場,嘉賓火力全開把握和二姊合唱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4場,(16日)在台北小巨蛋熱力登場,嘉賓也都火力全開,把握和二姊合唱的機會。 A-Lin和二姊在舞台上初次合作,對唱名曲《落雨聲》,萬名粉絲一同唱和,A-Lin講述以前唱Pub時,最喜歡用江蕙《酒後的心聲》的編曲,來演唱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因為兩首歌氣味相似,讓江蕙大吃一驚,A-Lin當場娓娓演唱著《酒後的心聲》,這首英文歌曲,全場大大轟動,二姊點頭稱奇!

A-Lin和二姊在舞台上初次合作
A-Lin和二姊在舞台上初次合作

A-Lin為了擔任二姊第14場演唱會嘉賓,特別買票進場觀摩實境,克服緊張,希望和二姊有完美的同台演出,也為自己8/29、30兩天的〈聲納〉小巨蛋演唱會暖身。

A-Lin擔任二姊第14場演唱會嘉賓
A-Lin擔任二姊第14場演唱會嘉賓

2008年江蕙踏上演唱會市場,《初登場》賣得滿堂彩, 2010年初登場《戲夢》請來吳念真導演執導「台灣女人」,賺人熱淚,、2013年《鏡花水月》更請到台灣之光李安導演致上「給台灣的一封信」,聲名大噪,到了2015年的告別演唱《祝福》,規模越加越大,好音樂不寂寞,Made in Taiwan 呈現國際水準!《祝福》回歸到二姊的至親,請到江淑娜為她錄製口白,讓大家更加認識、捨不得二姊,江蕙也親自錄製視頻,親口跟粉絲講告別心事,二姊演唱會已不只是演唱會,兼具情感面更兼顧了藝術性,演唱會VCR更成為粉絲們的熱門話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