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會議 江澤民可能被嚇跑 今日點擊(229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注意到在天津發生事情之後,新聞發布會最新的發布會,是北京軍區總參謀長在會議當中,回答記者有關問題。

參謀長回答的問題主要是涉及到,那700噸的氰化物的去向,給我的體會是一種半軍管的體會。

軍隊完全在某一個層面,是軍隊說了話,地方政府包括天津的市委,他們已經失去在這件事情上的發言權。他們露面僅僅是個樣子,符合表面的程序,那這件事情,已經變成完全直接威脅國家安全的事情。

我們知道習近平也講說:提高工廠工作的安全問題。這不是工廠安全問題,這是完全是另外一個概念。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故,對吧! 安全事故,是不用北京軍區參謀長去回答問題的。

我們知道北京的核防化部隊、核生化部隊也進入現場,照片相應的內容都有。

但是我相信背後的故事更加的深刻,背後的故事更加的深刻。

原因就是我們可以拿到相應的報導,完全公開的報導。作為政治局常委,作為北戴河會議相關的內容,在這個期間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劍有所指的。

我們看到那些集裝箱完全被變了形了,不是火燒的,那是衝擊波打的,給打成變形。

所以有些人提到自己是學物理的,這只有在核爆破的,核炸彈的衝擊波的背景下,出現這種物質上的改變。那我個人不知道,我個人也不是學這個。

所以但是那樣的場面的殘酷程度,是可想而知的。那我個人的說法:就像上次節目提到,這個區被稱為天津的曼哈頓,多少家庭的夢想、年輕人的事業。

在錢就是一切, 發展就是一切,在這樣人的利益的背景之下,在中共體制之下把人們洗腦了,思維方式。其實想一想瞬間把人們一切的努力,化為烏有。

700噸氰化鈉有人計算過,如果簡單的算術的話,可以毒死23億人。在長江發生東方之星時,你認為跟你沒關係;在貴州出現倒塌,樓倒塌時說跟你沒關係;那天津今天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你怎麼想?

700噸劇毒的氰化鈉是否已蕩然無存?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700噸劇毒的氰化鈉是否已蕩然無存?

我印象中北京軍區的總參長參謀長說:他們找到這個東西,但很多老百姓不信。

南方都市報提到:河北一家化工廠老闆,帶著技術人員來到現場,找到812 特別重大事故的指揮部,說公司有700噸的氰化鈉在發生爆炸的,瑞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的倉庫裡。

氰化鈉是劇毒物質,水解後產生另外一種劇毒物質,就是氰化氫,曾經在納粹德國時被用在毒氣室裡面,進行集體屠殺的。

針對這一情況,瑞海公司一名副總經理回憶說,700噸氰化鈉,好像昨晚已經裝船運走了300噸,還剩下400噸。而他找來工人詢問詳情時,工人說700噸氰化鈉都沒有運走,還在堆場上,放在鐵桶或者木箱裡,不知現在情況如何?

所以這就它提到的,不敢想像700噸氰化鈉蕩然無存。它說令人擔憂的是:在尋找700噸的木箱和鐵桶中的,相關人員無功而返。700噸的貨物已經蕩然無存,
只有在地上依稀還能見到鐵桶的碎片,以及巨大的坑。這是南方都市報報的。

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我們無法想像這700噸的東西,可以透過牆壁,透過空氣, 透過水,透過一切可以流動的風,透過一切可以流動的東西,你不知道它能漂泊多遠、 散多遠,沒人能夠知道。

今天的技術不可能知道,今天的技術它可以偷用氰化鈉,幹嘛?提煉黃金。但是這提煉黃金的東西,今天成為了無形的殺手,人們在追逐自己的利益和慾望中,
把自己殺了。

北戴河會議成了江澤民的批判會 他可能被嚇跑了 

香港媒體有篇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戴河會議成了江澤民的批判會,
他可能被嚇跑了。

這是我們看到的最新的披露出來的,北戴河會議的內容。那大家要記得啊! 要注意啊!爆炸的時間,發生在這為期10天的北戴河會議之後。

北戴河會議8月初召開10多天,舉行了5次會議,胡錦濤、 朱鎔基、 宋平等40多名,正國級、 副國級高官,以及7個政治局常委參加了會議。

江澤民沒有露面,被指是江系的海外媒體放風,北戴河是習近平的批鬥會,結果正好相反。那放風的就那麼回事啦!

這件事情是被動向雜誌8號刊登出來的,明確說:8月2日召開。我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了, 對吧!

7月30日砍了郭伯雄,7月31日10個上將,破天荒地一起被提拔,然後就開會。用軍隊開北戴河的會,北戴河的會就是砍掉老人執政、砍掉山頭,這是我在節目當中講。

動向雜誌講得很清楚,4次務虛會 1次務實,中央各部委、 省委的黨委書記、 省長,中央央企高管都去開會,開了4天。

習近平、 李克強、 王岐山做了報告,國務院的經濟發展體改會,包括總理、 副總理和省委書記、 省長開會。全軍國防系統軍級幹部開會,分三批輪流開會,退休高幹開會。

北戴河會議「4虛1實」退休高層痛哭 

退休的高級幹部當中16名,這應該是活著的。正國級官員當中只有8人出席,
江澤民不在其中,裡面提到:退休高官做了自我批評,痛斥中共黨內腐敗、社會民怨民憤、中共面臨亡黨危機,出現痛哭場面,會議多次中斷。

亡黨危機痛哭場面,他們知道任何人無力挽回,共產黨死定的局面。

中國領導人名單當中江澤民罕見缺席 

同時間法廣報導:中國領導人名單當中江澤民罕見缺席。

引述的是8月5日澎湃新聞社發表了長文,媒體盤點北戴河新貴賓,各領域專家到此休假,羅列了歷代中共領導人,在北戴河的鴛鴦戲水的活動。鴛鴦戲水。

包括毛澤東、 鄧小平、 胡錦濤、 習近平,以及朱德、 周恩來、 劉少奇,非常顯眼的是:長達近7千字的裡面,唯獨缺少了執政13年,垂簾聽政10年的,第三代核心江澤民的名字。

那澎湃通訊社身在上海,不露出上海的地主,寫一篇7千字的文章,歷代共產黨的領導人都在上頭,就沒有江澤民。

這個是在本土,上海的上海灘的本土的媒體發生的。那這裡還提到了朱德、 周恩來、 劉少奇,卻把曾慶紅忘了, 故意的。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了:這集節目就一點,說得很清楚,曾慶紅死定了、江澤民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那會怎麼樣?

就像這天津爆炸一樣,今天任何人,無論你想什麼辦法,你怎麼哭, 你玩了命的哭,你不想讓共產黨成為歷史,退出歷史舞台,那是你的情感。

你想的, 共產黨死定了,借助另外朋友的話,這是歷史的車輪走到這一步。槍手死在槍下,這是事實,誰也逃脫不了, 誰也迴避不了,迴避這樣的人是無能。 對吧!

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說的。早順天意一天,共產黨被早宣布解體一天,江澤民被早宣布拿下的一天,就是整個老百姓提前減少苦難的一天。

時間是個神,誰也拗不過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