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神秘現身西門町鬧區 一度失控癱瘓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SpeXial在官方粉絲專頁釋放訊息,表示明天將神秘現身在大台北某區,並將從明天早上9點起,一個小時貼一張照片充當提示。當一張一張照片終於揭開謎底時,動員力超強的SpeXial粉絲們更是一股腦的動員所有人到場,SpeXial毫無前兆的突然現身,讓所有聞風而至的粉絲們瞬間同時高分貝尖叫!

SpeXial現身西門町鬧區(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
SpeXial現身西門町鬧區(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
SpeXial現身西門町,粉絲擠爆現場(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
SpeXial現身西門町,粉絲擠爆現場(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


看見現場許多人到現場支持,晨翔忍不住感動發言:「我們昨天在討論的時候,還以為沒什麼人會來,沒想到這麼突然的局,大家還是到了!真的好感動!」而今天的重頭戲,則是SpeXial親自為眾多粉絲揭示預購禮;團員們不但人手一尊專屬於自己超逼真『Q版公仔』,更同時將公仔貼在SpeXial身後的大型托特包,宣布這次專輯預購禮即是『超Q版SpeXial專屬提袋』

SpeXial宣布這次專輯預購禮(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
SpeXial宣布這次專輯預購禮(圖片來源:華納國際音樂)

 

從2012年出道至今的SpeXial,三年來一路從4位團員一直擴編到現在的10位正式團員,聲勢更越加水漲船高,讓目前8人陣仗中僅存的『元老級』團員宏正、偉晉忍不住感慨憶當年,偉晉更笑說:「很珍惜看到支持SpeXial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每次活動好像又會看到一些新面孔,心情是真的滿激動的!」

SpeXial在2015年收穫滿滿,各年輕品牌更看重SpeXial的超人氣及影響力且爭相贊助;活動出席邀約、代言即商演也絡繹不絕。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年全新專輯『Dangerous』將在8/19開始預購,9/11正式發行!

SpeXial 第三張全新專輯《Dangero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0hDr6ur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