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5華人罹難 港取消8月曼谷旅行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據泰國警方公布,昨天的炸彈含有3公斤的黃色TNT炸藥,殺傷範圍可達100公尺。而爆炸案的20名罹難者,有5位是華人,其中2人來自香港,3人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在對曼谷發出紅色旅遊警示後,傍晚又宣布,全面取消8月的曼谷旅行團。

香港新聞:「保安局向曼谷發出紅色旅遊警示,呼籲旅客如非必要避免前往;泰國其他地方則維持黃色警示。旅遊業議會表示,目前有最少一百個旅行團在曼谷,下午會與旅行社召開緊急會議,議會希望當局直接發黑色旅遊警示。 」

香港的旅遊警示有黃、紅、黑三級:黃色是提高警覺;紅色代表如非必要,避免前往;黑色,則是根本不該前往。昨天爆炸案發生後,港府立刻提升至紅色警示,也有旅行團在機場當場取消原定行程。至於2名中國遊客在爆炸襲擊事件中死亡,另有20多人受傷,中共外交部除了強烈譴責爆炸,並沒有進一步要對泰國進行任何旅遊限制或警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