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恐慌賣壓出籠 陸股暴跌逾6%

中國股市自三周高點暴跌拉回,18日跌幅超過6%。交易員臆測,政府將縮手支撐股市的措施。18日尾盤,上證綜合指數收盤大跌6.2%,跌點達245.5點,至3,748.16點,為7月27日暴跌8.5%以來最大跌幅。

===========

美商天津廠 無限期停工

受天津港爆炸案衝擊,有外資傳出決定無限期停工。美商約翰迪爾為國際知名的拖拉機和農業機械製造商,公司表示,有少數雇員受傷,由於疏散,員工無法返回廠區,因此還無法統計損失,未來將無期限暫停天津附近工廠運轉。

===========

天津新濱民工宿舍坍塌 兩千民工死活誰問?

海峽都市報在天津爆炸事件第二天,曾在發送的手機新聞中提到:「距事發地不到百米的建築工地,有兩千多人居住的簡易木房全部倒塌。」但事發一週,這些農民工爆炸後的傷亡情況,天津官方並未提及,民間關注這些農民工的生死,中共官方隱瞞傷亡人數,再成焦點。

===========

墜1700℃煉鋼爐 湖北工人瞬間熔化

法制晚報報導,湖北河口鎮的大冶市富峰特鋼有限責任公司,日前一名工人在工作時,不慎落入煉鋼爐中身亡。據目擊同事表示,該名工人在投料時,手套不慎與原料「勾」在一起,栽了進去,短短十幾秒的時間,工人就被高溫爐融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