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聯署 聲援全球訴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最近,「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在海內外各地啟動。8月17日下午,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集會,宣布加入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他們也敦促中國兩高儘快立案起訴江澤民,將他繩之以法。

17日下午,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華盛頓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宣讀了他們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的訴狀內容。

居住在華盛頓地區的西人學員基斯‧維爾(Keith Ware)也加入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他在集會現場分享了2001年與太太唐娜在北京天安門的遭遇。

華盛頓地區法輪功學員 基斯‧維爾:「我在中國遭到拘留和毆打,只是因為我打開了一個寫有真善忍的橫幅。當時在中國這是合法的,但我依然因此被逮捕。如果他(江澤民)當初沒下令迫害法輪功,我是不會被抓捕的。」

大華府地區居民、法輪功學員張連平也參加了聯署。她是在1999年鎮壓開始之後在美國修煉法輪功的。

華盛頓地區法輪功學員 張連平:「修煉之前我的身體很不好,高血壓心臟病。修煉之後我的這些病就全都沒有了。我就非常高興,給我在國內的兄弟姐妹大電話。沒想到,因為我給電話以後,我的兄弟姐妹各家都受到了嚴重的騷擾。公安部門和610辦公室經常到他們單位、家裏去騷擾他們。現在我的兄弟姐妹各家都生活在恐怖之中。所以我一定要控告江澤民。」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今年5月底到8月13日,已有超過14萬6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起訴江澤民,敦促就其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在大華府地區參加刑事舉報聯署的已有超過上百人。

新唐人記者 吳若曦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