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晨電」線上發行  團長劉以豪初試啼聲

「輕晨電」團員合照 鼓手大開 鍵盤+合成器小英、團長兼吉他手劉以豪、Bass手孟書、主唱隋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由伊林娛樂打造,成軍5年的首支電子後搖樂團─「輕晨電」,以團長兼吉他手劉以豪為首,率領主唱隋玲、鍵盤+合成器小英、Bass手孟書及鼓手大開在今日(8/18)於The Wall公館,舉辦線上發行媒體見面會,現場演出4首線上發行歌曲的其中兩首歌曲〈我們背對著青春〉、〈法國片〉;其中劉以豪首開金口,與主唱隋玲合唱〈法國片〉,帶給大家一場不一樣的聽覺饗宴。

團長兼吉他手劉以豪,最近演出的偶像劇《他看她的第二眼》收視率屢創新高,而發行的新書《犬貓人劉以豪晃京都》銷售也開出紅盤,忙翻天的他首次以「輕晨電」樂團團長的身份與媒體見面。「輕晨電」自2009創團以來,共花了近一年的時間來補齊團員,又花了一年的時間關在練團室裡彼此磨合。

團員來自不同領域,有著不一樣的音樂背景,主唱隋玲主修戲劇,高中才開始玩樂團是空靈美女;陰柔的鍵盤手小英曾在殯儀館現場演奏,最常彈奏江蕙與鄧麗君的歌曲;Bass手孟書一頭短髮堪稱隱形美女,過去是國樂派,很會拉二胡;最晚加入的鼓手大開是團裡的憨傻代表,從小學習朱宗慶打擊樂,直到高中才玩搖滾,他被團員們爆料進團後最愛騷擾以豪,各種色彩的他們,卻共同希望能在一片搖滾吶喊的衝撞裡,有一些輕輕的聲音重量,讓樂迷們選擇。

對這次的媒體見面會,「輕晨電」團員們都表示很興奮但也很緊張,主唱隋玲說,前一晚完全睡不好;凌晨4點半大家在群組裡互道早安,5點半練團。劉以豪初試啼聲,現場粉絲也給予最熱情的尖叫與掌聲,唱完後,劉以豪說「今天表現我給自己打60分,由於現場其實聽不太清楚自己的聲音,但後來就想說放膽去唱」。不過成員很滿意他的表現,鼓手大開更用肢體表示以豪表現「可圈可點」。

「輕晨電」數位發行4首新歌: 〈我們背對著青春〉、〈一切都沉睡了〉、〈法國片〉、〈Green〉。這4首歌對於喜歡「輕晨電」的樂迷毫不陌生,劉以豪也在〈法國片〉中初試啼聲。伊林娛樂表示,2015年開始,「輕晨電」除陸續發表這些已經被大家喜愛的音樂之外,還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作品,年底將舉行6場環島巡迴,最遠在台東鐵花村,最後一場在台北,實體唱片也將在巡迴演唱中販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