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景氣看法 鄧振中:樂觀對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台股上午出現沉重賣壓,指數回測近8000點大關,各界普遍對下半年景氣看法保守。上午經濟部長鄧振中,出席石油產業研討會,對於近期的景氣看法,他表示還是有信心,對於主計處的經濟預測數據,要大家參考就好。

經濟部長 鄧振中:「幫忙一下,讓這個景氣能夠維持在一定水準,現在預測還是會有成長,不過我想這一點當然,至少我們還是應該要有信心啦。(所以整體來看下半年看起來狀況?)我們都樂觀以待,但是要注意啦,要注意,樂觀以待繼續努力。」

經濟部長鄧振中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下半年景氣仍是審慎樂觀看待,但也坦承出口與景氣情況,至少可能需要視資本財回流情況,以及油價是否止跌回穩而定。至於國內部分電子科技類股重跌,出口大受影響,鄧振中也強調,如有需要,經濟部都將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