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來襲 柯P:這次不會濁水但可能停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上次被蘇迪勒颱風受創的台北市,還沒有完全 復舊完成,又面臨新的威脅,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防災應變能力,再次受到外界關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在上個禮拜一才把,颱風剛走我們有定很多改進計畫,那有時候,這個準備都還沒有說全部弄完,那新的颱風又來了。」

上個重創台北的蘇迪勒颱風剛走,緊接著強颱天鵝又來報到,北市府的防颱準備,格外受到關注。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少這一次不會再出現那個濁水,但是可能會出現停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再次提到了,直接接管取翡翠水庫水的計畫,雖然北水處提出新的計畫比原本的計畫省了10億,但還是應該要仔細做評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到覺得如果南勢溪能夠不要每次,每次一下雨那個濁度就提高那麼多 那麼長的話,那也許這20億可以省掉。」

柯文哲認為,還是要做一些統計學,看這20億值不值得花,也表示 北市府在這一次一次的進步和改進當中會越來越好,外界常常問他準備好了沒有,柯文哲認為,這就跟考大專聯考一樣,從來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只能說越準備 ,成績會越來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