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爆炸案嫌犯 泰國當局研判至少10人涉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泰國警方昨天公佈曼谷爆炸案嫌犯畫像,並懸賞100萬泰銖緝兇,今天最新消息是, 泰國研判,至少有10個人涉案,可能已經預謀一個月了,歹徒有可能離境,並已經求國際刑警協助。

週三,泰國警方公佈了嫌犯的素描畫像。嫌犯的國籍與種族還沒確定。

泰國警察總長宋永認為,這樣嚴重的爆炸案,嫌犯不可能單獨作案,應該屬於一個組織,還有其他泰國人協助。

泰國警察總長 SOMYOT POOMPANMUANG:「我懷疑嫌犯不是一個人,而是很多人。」

警方相信,這名嫌犯目前還在曼谷。

泰國警察總長 SOMYOT POOMPANMUANG:「任何人如果有線索,對調查有幫助,協助最終逮捕嫌犯,我要獎勵他100萬泰銖(2.81萬美元)。」

週三,泰國總理警告,爆炸案兇嫌應盡早自首,以免被幕後主使者滅口,當局會保護其安全。

爆炸案至今造成22人死亡、123人受傷 。

目前1名大陸罹難者家屬己抵達曼谷,死者母親直言,不滿泰國政府和中國大使館,在未得到家屬同意下,便將遺體解剖。

曼谷爆炸現場附近聚集了一些民眾,帶著花束及蠟燭,悼念罹難者。當地民眾希望事件能盡快落幕,恢復平靜。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