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舉報江澤民 北市議員聲援告江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目前,已經有進14萬份來自海外的刑事舉報書,寄到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直接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江志銘,也挺身支持,參與連署。

一個月前,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凱道集會,多位律師、台商、紛紛連署,刑事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而連署舉報的身影,也輻射到台灣各地,單單台灣就有超過十萬人參與告江大潮,不只民眾踴躍響應,台北市議員也簽名連署。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站在人權,言論,以及法治的立場,我個人支持,其實受害者應該站出來向加害者提告。」

台北市議員 江志銘:「尤其控告的理由包括,中國強摘活體器官的議題,我堅決反對,任何違法的器官交易與買賣。」

根據《追查國際》調查,在這場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當中,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施以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盜賣。目前,海內外有超過14萬多份刑事控告書,直接寄到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揭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我們也應該讓全世界各個國家來了解,為什麼要向他提告,要了解所有的真相,把這些真相,透由所有的媒體,媒體界的朋友,公諸於全世界,讓全世界也知道,中共是這麼的惡質,這麼摧殘所有的人權。」

認為這樣慘絕人寰的迫害黑幕,應該要公諸全世界,讓全世界響應對江澤民提告,議員也盼能集結更大力量,共同要求法辦元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