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拼創意驚喜 氣球店業績增2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七夕情人節,想好要送給情人什麼禮物了嗎?氣球業者主打客製化造型氣球,為民眾設計驚喜橋段,讓業績成長了2成。

抱著玫瑰花束,訂了4串 佈滿愛心,粉色、紅色的空飄氣球,準備情人節這晚,向女友求婚。

民眾 張先生:「今天情人節就是一個很好的,很好的理由,可以有這個機會可以約她出來吃飯,然後求婚,然後有一些歡樂的氣氛。」

民眾 詹先生:「我的名字跟她的名字。」

還有民眾在愛心氣球上 寫下情人節快樂,準備送給女友一個驚喜。

民眾 詹先生:「感情就順順利利就讓它往上飛,往上一飛,對啊!就很浪漫。」

氣球達人俐落的裝上護目鏡,小小兵就完成了,拿著為客人量身訂做的愛心氣球。打開車廂,甜蜜的照片加上滿滿的彩色愛心氣球,驚喜度十足,讓店家業績成長2成。

氣球業者 林淑卿:「年輕人最喜歡就是空飄氣球,然後他喜歡女主角到的時候,然後掀開氣球就飛走,就是韓劇劇情一樣,大概比平常提升2成左右。」

情人節,除了量身訂做的禮物外,還要一份真摯的心意。還沒準備禮物的朋友,親自寫張卡片,陪陪自己的另一半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